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人体标本的疑团



正值全球多事佬金睛火眼追踪着中国时下轰动的太子党知名高层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控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开庭审讯,节节爆出精彩内幕,高潮迭起让人膛目结舌,甚至自曝婚外情以及妻子谷开来和王立军暧昧私情等高潮情节,宛如欣赏扑朔迷离的剧本。

媒体传开的消息,最惊人的居然让你我听得冷汗直飙,其中曾是薄总的公开情妇美女主播张美人,因为两人的地下情不慎搞出人命,身怀六甲多次上门大闹市政府大厅,触怒权贵而被迫离职人间蒸发。

内幕消息传得实在令人惊愕丧胆。当年时任大连市长的薄大人搞上大连电视台主播张美女,怀孕后闹上市政府大门而曝光,令薄妻谷某醋性大发,不但与薄冷战,还扬言要张一夜间消失,甚至动用国安和公安逼迫她离职,不久即从此人间蒸发。

媒体传得炽热的骇人版本,怀孕的张主播成为 “刀下亡魂”,还被制成人体标本放置于人体解剖展,有看过展览的人称该具怀孕女性标本的头颅形状与失踪者甚为相似。

据说,人体标本源头来自薄总任大连市长期间,亲自审批注册的大连“冯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惟该公司在王立军事件后竟然人去楼空。

如此惊人的传说,任谁听了也发毛,活生生的一个人,而且有孕在身,如果真的遭人杀害不测一尸两命,凶手的残暴行为已令人发指,然而更残酷的手段,还要将死者遗体制成标本供人们观赏研究,死无葬身之地,做鬼也蒙羞!

世上若有如此凶狠手辣的人心,的确使人惊吓又佩服其无情得令世人咬牙切齿!

其实,想来有关猜测可能会有几分事实的根据,真人标本如果不是怨死或被杀后卖出,死者家属纵然爱钱如命,也不可能任由死去的亲人遭制成标本让人类指指点点,灵魂永无宁日;该具被人体标本展的观众发现的疑团,着实让多事佬听得看得心惊胆颤,突然也为那个心狠手辣的杀手及主谋飙出一身冷汗,小心其人生最后那几年的苦楚和际遇,以及良心上不安的熬煎……

1 条评论:

草夫 说...

人性险恶,如此大恶不赦,世界上还是否还有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