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七月:鬼门又再开



今天是农历七月鬼门开的时侯,传说中的阴曹地府好兄弟又可以自由离开闷了整年的地牢,出外到人间兜兜风透透气,正是孤魂野鬼游乐找食的好时刻。

鬼门一开,鬼故事接踵而来,民间出现诸多古灵精怪不可思议的怪闻,据说这个月份最惊人,是否是华人自古以来的民间风俗传统造成农历七月捕风捉影人人自危,或是人们忙碌了半年过后人间怪事惨剧特别多!

华人对农历七月没有好感,因此举凡喜事近的家庭,都避免在这个七月办大事,除非万不得已。而鬼话连篇的故事,也让有意出门旅行的人对寄宿酒店有着心慌慌的感觉。

近日来大马的情况看来可让国人惊得手心冒汗,农历七月未到,似乎鬼门已提早打开,国内接二连三的枪杀案,夺取了许多不幸者的性命,连腰缠万贯出入有保镖随側的银行家,也轻易遭恶客开枪射杀横死街头。

首相纳吉对国内枪杀案等严重罪案频频发生的情况,表达高度关注和担忧,要警方采取严厉及快速的行动打击罪案。

不久前,大马罪案监督组织主席桑吉温及阿马银行创办人胡先阿末先后遭枪击,引起全国哗然。根据资料显示,今年国内所发生的枪杀案少说已超过50宗,许多不幸者被杀手近距离开枪杀害死于非命,虽然枪杀案可能涉及黑吃黑等隐秘因素,不过令人震惊的却是我国这个严禁枪械的国家,居然有人可以轻易得到这要命的杀人工具,而且逍遥法外继续为所欲为!

七月鬼门开,看来连地狱里的鬼看到连月来国内治安糟透的情况,也给吓得魂飞魄散,不敢久留!

人比鬼更可怕,心狠手辣的恶客杀手,原来就是人间妖魔鬼怪,可要让那些本想来到人间胡闹吓人的七月好兄弟给吓得无胆再来搞搞震,快快躲在黑暗处偷偷观望人杀人的纠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