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自导自演








大都会最新景点的出现,吸引人潮的惊喜,业者只要洞悉慕名而至的游客那好奇且期望蜂拥到来有所斩获,那么客至云来门庭若市的爆棚,指日可待。

被形容为首号科技城的雪州莎阿南i-city娱乐城,就是另一个典型的例子。日昨趁着节庆假日赶抵这处占地广阔的新旅游地标走马看花,抵步时太阳尚未下山,来到入口处已见到人潮不绝,许多首次来访的居民和游客,对这座娱乐城的设备和玩意不甚了解,东张西望要探出其中引人入胜的好料之处。

你我来到那座据说刚开张不及一个月的大马第一所名人蜡像馆,映入眼帘的是让世人迷了整个世纪的性感女星梦露身穿低胸白短裙,半趴着微笑迎你来,如此美妙姿态肯定除了吸睛也吸引人群围观,而现场看似蜡像馆负责人或娱乐城波士的中年汉友善地邀请我们去和梦露合照,还表明不收费任拍唔嬲咧。

虽然如此,游客除了不厌其烦在门前驻足围观,似乎没有几个人有意购买进入馆里和腊像名人来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原来门票贵得让众人打退堂鼓,票价马币80大元任谁看了也哗然,因为来这里都是一家多口浩浩荡荡探寻欢乐,以一家八口来计算,买票进场只为了走那大约两栋房子的范围,就要了你荷包里的640大元,普通你我还得想过算过才敢出手呢!

还好,问了价钱正犹疑间,那看似波士的中年人走到购票处对员工说以家庭配套优惠价来益我们,8人只收360,如此大只的‘甲蟹’,你开心我开心,心甘情愿欢欢喜喜进入馆里与名人打个招呼放胆拍照拍个够本!

噢,一大群还相当新颖而栩栩如生的名人腊像,看得你我惊喜连连,个个都争着和他们拍张合体照放上网炫耀一番可也。

其实,最吸引群众的,要数城中那摆放3D图画的艺术馆,供游客争相摄取经典搞笑的镜头,留住让人惊叹的倩影。人头汹涌争着在馆内特制的3D画像取景,虽然你我并非摄影高手,来到这里人人都摇身成为熟练的照相师傅,把主角个个拍得宛如进入图画中那么神奇。

没骗你,性喜玩笑的令伯,拍起照来以炫耀过人演技,让你看得哭笑不得,形态动作自认逼真,可惜从来没有获得星探多看一眼。其中让令伯最欣赏和自豪的,是那幅木乃伊鬼手吓死人的一幕,你说是否演技一流,可圈可点喔?

适逢农历七月鬼话连篇,如此经典画面,可谓来得正合时宜,嘿嘿嘿…….

……救命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