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死亡廉价



邻国大报标题写:来马‘死亡廉价人命只值5千’,对近日大马国内买凶枪杀案频仍的治安亮起红灯说三道四,耸人听闻,让我国警队一哥卡立先生暴跳如雷,认为狮城不必对大马治安指指点点,并奉劝去管好自己才重要。

根据江湖传言,大马民间非法枪支和职业杀手泛滥,追杀人命只需5千大元即可搞掟,如果你看人不顺眼,随时可以取得收买人命的交易,残酷无情地去除眼中钉。

不管有关传言是否属实,国内近期的枪杀案件频频发生,的确令你我庸民百姓心跳一百,深恐一个不小心被点错相,突然死在街头也不知发生什么事。

最近一周以来,媒体报章几乎天天大版幅报道各地猖獗的枪杀事件,至今已夺取超过8条宝贵的性命,其中还包括有钱有势的银行家富豪和高居大马移民厅副手的政府高官,以及一些有案底的黑帮人物和无辜的商人等,可是警方在追捕杀人凶手的结果,尚未让国人感到安心的突破,难怪坊间人心惶惶地谈论大马杀手泛滥成灾,人们性命贱如虫蚁,不知何处是安全之地。

媒体高姿态图文并茂报道枪杀案,让国人看得读得心慌慌,然而竟然不能阻吓枪手继续无忌干案杀人,宛如要挑战警队权威,嘲笑执法当局破案无能。

不是吗?你看昨天媒体报章才头条报道大都会枪杀案,次日国内另有闹市出现凶徒撞进民宅开枪杀人,而远在东马也传来商人用餐后从餐馆走出遭枪手杀害……

噢噢,小生怕怕。邪不能胜正,什么时候才显灵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