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7日星期日

再见妈妈

  

这篇八卦文出街后,或者文中小主角已经痊愈出院,或者尚逗留观察治疗,毕竟此事经已过了很多天,不过如今重复回顾,倒是让人寻味的病毒肆虐众生引起民间生离死别的赚人热泪小插曲。

话说大都会有一家四口友族夫妇育有两名分别5岁和3岁的女儿,不久前为夫者在职场工作不幸感染病毒证实确诊,5岁的大女儿在爸爸中招后不久也被证实确诊,不过妈妈和小女儿检测呈阴性,幸运没有中招,大女儿被迫在没有亲人陪伴下,独自乘上救护车离开温暖的家,必须被送院治疗。

原来,妈妈忍痛让女儿单独上车到医院乃迫不得已,因为无法将年幼的小女儿独留家中,更不能冒着染疫风险带着幼女陪大女儿到医院,何况这时自己正在家隔离。

网络视频传开个子小小的5岁女孩,背着小包袱在救护车来到时,勇敢地准备登上车时那楚楚可怜表情,不曾显露畏惧的模样向妈妈道别:妈妈再见,妈妈也要照顾自己….”

据说,男主角在本月6号确诊后被送到沙登农业博览馆隔离中心接受治疗,如今卫生部获悉其5岁女儿也中招,因此将事主转至医院病房,以便父女两人可以一起接受治疗。

看来救护员在安抚小朋友恐惧时,已经告诉她这趟离家是去和爸爸见面相处,让小小心灵有了安全感而壮大胆子,没有闹情绪乖巧地让全副武装的陌生护士带走,临走还表现得镇定和满怀爱心,与即将分离的母亲互相叮咛的一幕,至情流露让人看了也感动得心酸!

一场人间瘟疫的浩劫,让人们感受亲情的可贵和温暖,可惜无形病毒没有人性,分分钟可让亲爱的家人把不幸在外感染的病毒带回家,让家人防不胜防,简直是人间悲剧….

难道这是世界末日的插曲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