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

老马死后

  

老马日前接受英语电台访问,直言自己知自己事,明白死后还会继续受到批评,认为不需要留下什么政治遗产。

老人家在回答DJ一些尖锐的问题时,再次展现其滔滔不绝及尚未老人痴呆模糊的思维,以一贯自圆其说,永远不是我的错、似是而非的语气论调,不慌不忙回答,令后辈听众对其狡辩能力佩服得五体投地。

原来他早有先见之明,虽然不断自以为还是拥有政治市场,不过也洞悉如今失去第二次权力后,引来褒贬参半的评语,而且日趋贬重褒虚,甚至有感万箭穿心的无奈,因此对DJ有问必答的访谈时,发表死后也遭人们攻击和批评的论述。

其实,老马最精彩的表演,就是口水多过茶,反反复复指鹿为马,把自己的罪过推得一干二净,反呛别人才是犯错的祸首。

这场访谈他又再宣称从来没有不愿交棒的课题,反而指责是华哥自己施压不给他多任相6个月,逼宫导致希盟倒台。

呵呵,老马掩耳盗铃,蛮以为全天下民众皆吴下阿蒙,看不到他霸权恋栈的嘴脸,可惜之前已由他两名造反的左右大将阿兹敏和韩沙再努丁全盘托出,公开说了清楚,所做一切全是奉旨行事,喜来登行动就是要确保华哥永远做不成首相!

再来老马提到希盟垮台后曾建议推举沙菲益为首相人选,舍弃希盟共主的华哥,是出自火箭党林冠英的意思,并非他老人家的意愿。哈哈,一切的一切,都是别人的错啦!

大马人民回顾老马22年加22个月那一人独大的统治,再和邻国李光耀主政的新加坡政绩比一比,相形见拙,让大马人脸红耳赤。当初新加坡一无所有,大马得天独厚资源丰盛,然而,七十年代新加坡被新山的联邦人看扁,如今风水轮流转,联邦人却被邻国人看不起,你说为啥?

老友对此有感而发,怒呛马爷害惨这个国家,他愤然地说:李光耀用一生建设国家;老马毕生破坏人民团结,掏空大马!

看来,这老马两脚一伸,迎来的不只死后没完没了的批评,甚至还永远惨遭鞭尸唾弃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