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

达祖丁自爆其短

  

 

相学有说,相貌和举止对于一个人是何其的重要,要获得别人的尊重,首先必须要自重,否则即使有机会穿上龙袍也不像太子,纵然强抢出头,也不过自取其辱,与不学无术的流氓没有两样。

国内日昨发生列车相撞导致许多搭客轻重伤的恐怖意外,引起国内外哗然,对于这年代居然会发生两部电动火车(列车)“撞头”的事件,大表惊讶,各国媒体争相赶至现场采访报道,引起坊间热议和关注。

目前交通部已成立特委会展开调查中,正当人们密切关注事件的进展,却节外生枝引出了国家基建公司(Prasarana)主席达祖丁因此事而遭财政部革职炒鱿鱼,并即刻生效,凸显了政客获委领导官联机构(GLC)却没有专业知识的资格来执行职务,面对国际媒体时语无伦次,竟然以傲慢和顾左右而言他的态度,无法给予专业性解答疑团,不但令国家蒙羞,也浪费纳税人民的钱。

网络流传达祖丁在次日召开的记者会时不专业以及答非所问的临场表现,甚至还以开玩笑来形容两部列车只是相吻的那番话,显然激怒了伤者及广大民众和媒体,引发网上发动促使他辞职下台的呼声,短短数小时就收集12万人要他滚蛋。

除此之外,他也遭告状在记者会没有佩戴口罩触犯SOP,警方宣称已开档对他调查,再加上他在面对记者询问时被指轻浮和嚣张傲慢,引起财政部不满,于同日傍晚快刀斩乱麻,财长亲自操刀砍下,让情绪高涨的不满民众顿感大快人心,敦促政府必须放弃为了政治目的委任没有专业资格的政客,来领导GLC政联公司沦为国际笑柄!

国家基建公司非等闲的白拿薪水官联机构,主席人马若交由没有料的阿斗来当,无风无浪时闲着只干捞每月8万令吉的月薪再加各种福利,简直快活过神仙,突如其来发生如此严重的列车相吻意外,让这不学无术的嚣张政客无所遁形,面对寻找实情和真相的媒体人时丑态百出,自取其辱,却还沾沾自喜,让首相及财政部长忍无可忍非出手清理门户不可咧。

实际上,达祖丁这号人物的行为举止,尤其在国会时以及纳吉时代任副部长的年代,早已家喻户晓傲慢嚣张且擅长抛出有色的话中话故事,令民众汗颜。因这起人为意外,他被迫站出来面对国际媒体的追问,暴露其庸才阿头的资历,只能以其惯常嬉皮笑脸及假幽默敷衍塞职,然而媒体及民众不卖账而过不了关,自爆其短。

以这样的庸才水准政客当道,若不小心当上国家主要领袖,看来将是大马人民的不幸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