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

Ujian Stress

  

自从几年前到过政府诊所做体检发现血压不正常,必须开始服用高血压药物后,就被医生规定每年需定期验血及全身的例常检查。你我选择到王城市郊不远的硝山诊所进行这些体检服务,为得是远离江沙医院的人潮,虽然这里离家较远,开车也要大约半句钟车程,不过,倒乐得不必和人潮争出位。

很感恩政府医院或诊所能够为我们提供免费且较全面的医疗照顾,尤其对于你我这些人老珠黄的乐龄人士,不必担心花费昂贵的医疗开销,就能够获取长期需要服用的降低血压药丸,或其他医生圈定的药物。此外,也定期进行体检的需要,包括心脏科或眼牙等等的服务。

也因此,经过了今年初的一次心脏检验后被指报告中出现不大正常的规律,获医生推荐到太平政府医院的心脏专科部做stress test,以检测心脏强弱状态,让医生了解印图出现那不规律的源头是什么,方便对症下药保住健康。

本来这项体检约定了今天上午在太平医院进行,无奈居然碰上目前太平疫情恶化正实行加强行管令EMCO,跨县求医虽然被允许,不过却自认麻烦而要求院方展延体检日期,获得压后至下月25日。

为了安全起见,昨午决定赶去警局提早申请了跨县就医的通行证,以防到时还在封城之际而过不了太平,虽然当局已宣称跨州过县求医并不禁止,然而面对多个不同的路障时,担心出现不同的铨释和论调,这里说可以而另一处的路障军警却不放行等阻拦,可能耽误了约定的时辰呢。

权宜之计,还是避开EMCO的约束,再加上准备警方的一纸通行证在手,舍今天动身,再等下月底才安心地来一次 Ujian Stress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