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

自砸脚趾

  

马华目前在全国发动民间筹募拉曼大学医院基金,获得如火如荼的响应,引起火箭党炮手倪兄可敏看了眼火爆,日前跳了出来手指笃笃,质问马华既然当家为何不向政府争取一对一拨款,却要向广大民众劝捐,以筹款方式去协助优大医学院?!

敏兄认为马华是政府一份子,理应向政府下手争取拨款而非劳师动众办筹款。

说的也是,既然是政府里的盟党,没有理由不向政府下手,而要公开向民众劝捐那么失礼喔。

敏兄如此喊话,若当年自己不曾掌权当家,那么,人们听他老兄这番话,肯定会怒目对待马华,怎么自我矮化而不向自己的政府同僚要钱办医学院。

可惜的是,敏兄的希盟也有机会做政府,火箭党还是拥有最多国会代表的当家盟党,人们所看到的,22个月的希盟政权时代,却没有完成可令华社感恩感动的贡献,反而让原本坎坷的华教处于更险峻的危机困境,让民众高呼有眼无珠,错画选票!

马华会长魏兄家祥对于这名火箭党国会领袖所抛出的问号,指为何不向政府申请拨款而不必展开筹款这回事,反问敏兄:你那么厉害,当时做了22个月的政府,为何不这样做(来发展和援助华教的计划),反而一只手指指向别人,三指手指指向自己!”

记得希盟当家那段华教的苦难日子,除了被强制推行小四爪夷文的课题闹翻天,华社最关注的半民办高等学府拉曼大学的政府拨款,惨遭火箭党秘书长的希盟财长开刀取走,引起民间公愤的仓疤至今还没有消退,希盟公然在做政府时打压华社华教的证据尚历历于目,敏兄这时对优大医学院筹款说三道四,简直是自讨没趣的傻劲咧。

说实在的,已经宣布将淡出政坛江湖的火箭党元老邓章钦的忠言逆耳,劝告该党当权派承认当家时打压拉曼犯众憎的错误,把激怒族群华社的过错当作借镜,从而赢回民间对做政府时的过失和食言所引起的不满,才是上策。

不错,火箭党当权诸公,可别自我感觉良好,认为华社的支持理所当然,乃是打死不走的硬规律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