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星期日

鬼话连篇:起死回生

 

农历鬼月心慌慌,这里告诉你两则kisah benar的诡异事件,一则发生在尼日利亚,另一则发生在印度,两名已经被医生宣布死亡的人物,居然在众目睽睽之下睁开双眼,咸鱼翻生,吓坏众生。

根据国际媒体转载的消息,尼日利亚一所医学院正在上尸体防腐课程,桌上的大体(死尸)突然睁开双眼,从容地走出停尸间,一脸困惑的直接到户外草地,吓坏现场的大学师生,尖叫声四起!

据说,该女死者被宣布死亡后,家属签署相关文件把大体捐给医学院供学习用途,不过,却发生如此离奇怪诞的插曲,的确始料不及。

然而,如此诡异的真实故事,被认为是医院职员或医生在判定死亡的工作上出现严重疏忽,居然将一个昏死的活人宣判为死者,幸亏死者在医学桌上尚未来得及被动刀解剖,及时苏醒过来,拾回一条人命,简直就是从鬼门关转过身赶了回来!

印度有一家之主的老爸爸,被发现意外身亡,家属被当局通知死讯后赶至医院领尸办后事,孩子们心疼妈妈抱着尸体哭了两三个小时,最后在法事完成后入土为安。

正当家属对老人家的死讯伤痛逐渐回复平和,冷不防死者在下葬四天后,突然返回家来,大家被这已经安葬的死人竟然活着回家,给吓得魂飞魄散,尽管他是至亲的爸爸,孩子们和他的妻子都吓吓得脸无人色,惊慌失措!

不过,至亲既然回来了,大家唯有在回过神来之后向死者了解清楚,终于发现原来被宣判意外身亡者其实另有其人,因为死者的样貌和体型和爸爸一模一样,而且又在他经常出没工作上的地区意外毙命,阴差阳错之下冯京当马凉,而老爸爸又那么巧在没有机会通知家人之下被雇主安排出坡办事,四天后回家才揭露此宗令家人惊愕丧胆啼笑皆非的假死插曲,总算让这家人因为失而复得的喜悦,弥漫了全家。

如此乌龙的鬼话,的确是令人丧胆又喷饭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