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

共赴黄泉路

  

农历七月鬼节将至,坊间已不断传开一些人好好地突然猝死的消息,让人们不免把一些死讯和鬼月相提并论,绘声绘影地加油添酱,言之凿凿。

多起恐怖的夺命车祸不说,近日传得炽热的悲剧,就是发生在彭亨关丹某处一家双层民宅,索命无常连夺三条人命,令当地居民为之哗然。

话说一名48岁患有肾病的中年汉日前在家中不幸跌倒后断魂,家中两名亲人据说受不住打击,居然在同一时候双双悬梁自尽,分别死在屋子里的楼上睡房和楼下客厅,成为坊间热议的话题。

据说这家男主人虽罹患肾病,家境还算不错,最引人注目的是两名自尽的女死者,分别是男死者的发妻和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的小三,三人关系暧昧,却能够融洽地相处一起,堪称享尽齐人之福的婚姻生活。

实际上,外人并不清楚两名女死者是否情同姐妹可以分享同住男人的爱和欲,不过至少在邻居眼中三人的相处并未显露曾有纠结难解的迹象。

很不幸的,日昨患病的男死者不幸在家中摔倒而一命呜呼,留下两名同住的女人哭哭啼啼,尤其是38岁的发妻向邻居哭诉丈夫突然逝世接受不到,给她带来精神上沉重打击!

次日凌晨,他们同住的儿子发现妈妈在父亲的房内上吊,而同住的爸爸那位23岁女友阿姨也吊死在楼下客厅,这一幕幕的恐怖画面令他惊吓错愕,赶紧致电寻求帮助,才揭发一屋三尸的恐怖故事!

媒体报道说,根据警方在现场所获的线索,该两名妇女家中上吊自杀,并不含刑事案成份,两人身上并没有发现伤痕,家里也没有贵重物品被偷或遗失,初步查悉两人可能是因男死者跌倒猝死深受精神压力而自寻短见,想不开决定跟随丈夫一死了之。

其实,说这是一宗无头绪的冤案一点也不过份。一些媒体报章封面头条大大粒字,指的是患病男人跌死,身边伴侣发妻和小三双双同日悬梁自尽上吊死,简直是人间不曾多见的诡异悲剧,而最引人遐想的,就是死者遗孀和年轻女友怎么想不开,随之共赴黄泉路…..

如此令人瞩目的死讯,不知是否存有几许让人惊奇和摸不清的家庭内幕故事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