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邦咯岛之约







自接获全国教师职工组织的邀请,参加在霹雳州旅游天堂邦咯珊瑚湾召开的三天两夜会议,就一直盘算是否要赴约参与。2008年的学年剩下仅有的两周,许多待处理的事务还一大萝,而且又无法顺利联络上共车计划,让自己一再地想打消参与会议的念头。
还好,后来询问得知可以乘长途巴士南下红土坎,解决了交通的问题,才悻悻然提起背包赴会,决定出席这么一次的会议,给机会提升自己对职场上的视野,分享职场上的经验。
长巴东摇西摆开抵码头,再享受了半小时以上搖搖晃晃的渡轮经历,来到那正在大兴土木的邦咯岛码头,就被大群大群的van车司机围绕询问目的地。原来登车一趟不论人数多寡(不超过十人),一律收费十元,有十个乘客每人一元;只有你一人,十元你自己搞掂。
首日的活动只在晚餐后进行,让所有出席者来个喜相逢,让你我明了这次远道而来的目的。
时下最热门的数理英语教学的课题,以及职场的前景和福利等,都是这次集会讨论及汇报的主题。职工会头头倾窝而至,汇报最新的热门教育课题,也着实给予你我许多一手并实用的知识和资料。因此,庆幸自己最终参与会议的决定是对的。
首次自个儿占据整间客房,没有同房相处聊天和陪伴,确有几许的寂寞,感觉房内的空调冷气怎么特别冷。或者,这趟可以将错就错,在毫无干扰的情况之下,让脑海的灵光化做文字,让电脑键盘全数捕捉起来,不失是一个正面的好时机呢!
可惜,最终再次面对『岂能尽如人意』的经历,让自己耿耿于怀,又烦且躁!原本满怀兴奋得知旅馆有提供一台付费上网服务的电脑,但是却高兴得过早,原来这台家伙不但无法让人顺畅键入中文,而且连微软office也没有,请教教我,要如何把好好的一篇心血将心爱的天堂鸟餵个飽?
还是考虑弄个西门子宽频设备,以备不时之需,免得一厢情愿竟得来失望又失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