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白虎噬人







文明社会居然让人发现老虎噬人的惨剧,无不令你我听得冒汗发抖。
话说新加坡动物园的一名大马籍年轻清洁工友,某日不知如何,被人发现窜入关着三只凶猛白老虎的地方,活活遭凶暴山君咬死,溅血当场。
据说,这名马来籍的工友当天中午用过午餐,向同事道别说他们永远不会再见面,言下之意,分明是要自寻短见。
真是不可思议,什么事情难以解决,想自杀也该想一个较舒服的死法,何必给自己临死挑战极限?
想死也要来一次轰轰烈烈,死了也要给自己在报章上留名,才是这名硬汉的主要目的吧?又或者,想挑战自己是否可能是再世武松,幻想能单枪匹马赤手空拳制服三只大山猫,一举成名天下知!?
这宗如假包换的人虎斗于当天中午,在许多游客众目睽睽下上演,吓坏了众人,还以为是一场志在吸引观众的魔术表演。
根据一名目击的游客说:他见到一名男子右手拿扫把,左手拿水桶,纵身跃入白虎营区里的水池,就一直高喊挑畔,着实胆大包天。
这人游向池边时,白虎受惊起了防备用虎爪攻击他,张开虎口咬向他颈部。只听被吓得魂飞魄散的硬汉不停地喊救命,甚至向虎大爷声声道歉求饶,可是为时已晚。
精彩恐怖的这幕三虎噬人的惨剧,让现场目睹的观众吓得目瞪口呆,而拼死逃命的武松最后哪能敌得过三只数百斤重的凶残白虎?
根据报载,这宗只维持五六分钟的超残酷事件,让目睹的游客惊慌失措的一幕,是白虎一直咬住人的颈项不放,还像甩摆布娃娃般提起来回旋转,导致其颈部血肉模糊,几乎身首异处。不消片刻,死者伤重不治,以万般残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性命。
武松或泰山,并不是随便阿斗如你我可以担当的角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