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女人和咖啡




女人爱美,好像是理所当然的事。市场上专赚女人钱的美容院、减肥中心、美容产品,林林总总,比比皆是。
女性在意自己的容态和身材,应该是夏娃与生俱来的天性。姐妹们非常注意三围尺码,该大的大该小的必须小,千娇百媚,婀娜多姿,千方百计致力保有健美的身段,才感到满足和自豪。
女为悦己者容。不管男人是否真的那么在意自己女人的容貌体态要一流,她也要拥有自豪的保养,来得取应有的欢心及欣赏。
因此,媒体时有令你我啼笑皆非的爆料,报道爱美女人不慎受到美容产品或美容中心欺诈,要美反而变得更丑,甚至进行隆胸手术时不幸弄巧成拙,把原本好好的乳房给糟蹋得不成形了。
就是不清楚什么时候让女人对双乳的大小那么关心和在意。
实际上,男女有别。上帝造了阿当之后,又制造夏娃,并很感性地打造出胸前的宝贝,为的是传宗接代生儿育女后,小可爱有足够的粮食及营养。
然而,随着爱美的时代不断迈向先进的阶段,这项喂养母乳的天职普遍上被遗忘,换来的是炫耀各自的胸前伟大才是目的。
最近瑞典医学界传出的研究报告,爱护胸前伟大的女性,可千万不可喝太多咖啡,因为受到某种女性特殊基因的影响,久而久之将导致可爱的乳房缩小呢!
想来这项惊人的发现,必然让众多酷好喝咖啡的时代女性意乱心慌,深恐一个不小心,让自己自豪的双峰缩小变平,失去美感,身材走样,那真个可恼可悲的缺陷。
然而,别担心,爱喝咖啡虽然会让乳房面对变小走样的风险,可是,根据研究结果,每天喝至少三杯咖啡的女性,却能够帮助她们减低患乳癌的机会!
远离病魔,总比爱美不要命合情合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