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暴力庆生










别开生面的另类庆生,凸显时代青少年不平衡心理,也让家长担忧情窦初开的儿女深受网络毒素的风险。
邻国英华初级学院的一名女生,据说在提前知情下,在生日当天,以遭虐酷刑,来迎接这个极富意义的日子,为这一年的生日涂上紧张刺激又销魂的经历。
这宗被渲染为校园暴力的庆生会,的确是令你我这些老古董感到不可思议。而更让你吊诡的,有关活动居然获得校方的允许,校长甚至指称主角事先为如此庆生做好准备,当中没有欺负的成分!
事件过程被看不过眼的不明学生摄录后上载,顿时沸沸扬扬地迅速传开,让你我看得膛目结舌,许久回不过神来。
这名年轻的寿星女生,当天在众目睽睽下,遭数名女同学抬起,一路从食堂抬到运动场角落,过后两只手还遭强行捆绑在铁杆上,呆坐在地上『受刑』。虽然这名生得俏丽的女生一直不断尖叫挣扎,但是没人理会,围观者还嘻哈嬉笑。
女生面露惊恐地猛力摇头尖叫挣扎,哀求同学别捆绑她,这群凶神恶煞的同学却置之不理,还互相煽动狂笑。
让人惨不忍睹的,美少女后来被人用胶布封住嘴巴羞辱一番。她们用蛋糕砸向她的脸,再以牛奶淋向她的头,极尽虐待之能事,最后若无其事围成圆圈,一起高唱生日歌,其中还有人问她:『开心吧?』
呵,如此几乎高度火辣的SM情节,竟然在神圣纯洁的学府上演,怎么不令保守的家长和社会人士丧胆,大叹世风日下吾不欲观之。可以肯定的,经媒体宣扬,引发轩然大波是可以理解的。
你认为,如此庆生,以受虐方式来表现对生日的重视,是变态呢,还是太过火了?
年轻人,我真不明白你的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