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美色





女人生得美丽,不但羡慕死同性,让异性也看得心痒痒,幻想自己可轻骑白马抢回家做老婆。
国内某州的政府,曾发出谕令,不准美女抛头露面任职超市员工,或者其他人群流量广的职场工作。美女被判有罪,着实无厘头,的确无辜。
美,是你我追求的其中一个人生目标,然而,却偏偏有人将美看成惊骇怪兽,真搞不清楚何罪之有?
读到这么一段来自台湾的消息,女病人长得太漂亮,看牙张嘴,竟被医生偷亲!
这名牙医是在帮女大学生拔牙时,偷偷吻了她的脸颊,过后又忍不住偷亲一次。虽然之后立刻道歉,但受害者不领情向警方报案,控诉色牙医性骚扰!
也真是的,女人为何要生得那么美,生得那么让天下麻甩佬见了也情不自禁、忍无可忍,诱人犯罪?!
容貌生得貌似天仙,看来并没有错,要感谢的,应该是赋以自己花容月貌的父母。无法获得天然美貌的恩赐,唯有通过后天方法改造自己,期望再造闭月羞花之容。
然而,美,却让女性暴露在被色迷迷偷香的风险中。
台湾这出偷吻故事只不过是其中的个案。国内不也曾发生美女病倒就医或在诊所昏倒,被男性医药服务员上下其手,甚至以手机拍下裸照!
唉,这年头怎么成为美女反而让自己陷入处处危机之中?
因为美艳,却遭受伤害,情为何堪?
天下美女还是学得一招半色,在被色魔骚扰时,随时能够退敌自保。

2 条评论:

lim 说...

女人貌美不是罪过。能够入行医务界行医者,属高级知识分子,不至于思荡好色侵犯病黎。知识水准不上不下,少数伺机不轨的医务助手才是罪魁祸首。这些家伙荡思难耐,觊觎病人,偷香劫色,行径卑鄙。天下女人,寻医就诊,慎防此等败类。

黄思安 说...

是非要分明.
美貌天注定,也不是父母亲的错.
错的谁?
不知廉耻的人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