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补选又来啦!!!


全国各媒体昨天不约而同以显著版位,将槟城前副首长辞卸州议员的消息,以大大粒的字母,放在头条,意味着国内很快又将迎来另一场补选。
去年308过后,短短一年内,已进行过五场闹哄哄的补选。也由于补选带来的效应,可以为选区内迎来一波一波的高潮和拨款,那些纠缠数十载的民生老问题,甚至因补选而在一夜之间获得解决,难怪国内各地人民对补选的到临,无不表现喜出望外,暗笑不已。
槟城本南地州议席补选,同样成为人民热切恭候的嘉年华,除了国阵政府突然天降机缘伺机夺回原由公正党抢去的选区,公正党人也能够再度测试民众拥护的力量。
原任议员法鲁斯以32岁壮年期夺得此州议席之后,随着槟城变天而顺利成为国内最年轻的副首长,飞上枝头变凤凰,可惜好景不常,位置尚未坐热,却频频传来风声鹤唳的负面消息,还遭到反贪委员会盯紧。一层一层的是非和压力,终于导致这位原本平步青云的年轻马来知识份子,黯然被迫下台,提前结束短暂的灿烂政治旅途。
根据法某通过公正党宣传局发出的呈辞,他指称全职从政后,丧失私人空间和享天伦的时间,无法陪伴家人而深表歉意,因此深思熟虑后,决定辞职,以便可以专注继续学业及陪伴家人,和洗脱贪污的指控。
呵呵,要全职涉足政坛,理应预了将面对私人时间不够用的缺点嘛,现在才来说全副精神投入政治工作后发觉亏待家人,不由令人发笑!
首相纳吉针对国内接二连三出现补选大表不满,认为不但劳民伤财,也令选民反感和不便。
或者,国家领袖忧国忧民,对劳民伤财的补选嘉年华存有隐忧,可是,你我普罗民众反而乐得张开手笑哈哈地迎接一场接一场的补选。有了补选的机会,万事如魔术般迎刃而解,神奇得令国人欣喜开环!
我国独立半世纪,怎么人民却对补选情有独钟,天天祈祷补选看上自己的选区,你道有什么特别磁力?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终于有空来看看啦!

雅征 说...

过过老板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