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女人和床











上帝造人,造就了两个不同性别的人类祖先---阿当和夏娃,并将这两人的心理生理构造灌入完全相异的元素,男的高大威猛,女的婀娜多姿,拥有各自完全独立的思想和感情,甜酸苦辣的品味因人而异。
这两名人类祖先,自从被引诱偷吃禁果,摇身变为感情丰富欲望奇高的完美人种,也因为如此的意外和叛逆,才让世界变得多姿多彩,才使得人类人口大增,代代相传。
上帝制造的女性,以楚楚可怜的形象见称,当然也是人类史上可以制造最多话题的人物了。
从初生开始,婴孩肯定受尽呵护,然后随着日子的流逝摇身变成青春美丽的少女,再然后结婚生子的成熟女人,以及年华老去的孤僻寂寞,让一个女性兜兜转转地走过一生。
台湾的朋友传送一则半黄色的笑话,说是『女人和床』的话题,道尽了男人对不同年龄女性的看法。
他问:女人在8、18、28、38、48岁时有啥不同?
以下就是他告诉你我的观点。如果你老早已经读过了,或者亲身经历过了,没关系,再读一次还可博得好好地笑一场!
8岁时 – 你要带她上床并讲故事哄她睡觉;
18岁时 – 你要编个故事把她骗上床;
28岁时 – 你啥都不用说只要直接和她上床就好了;
38岁时 – 她会编个故事要你跟她上床;
48岁时 – 你会编个故事以避免和她上床。

哈哈,你有笑吗?

3 条评论:

雅征 说...

会心一笑。

jiubo 说...

天堂鸟老兄,笑掉了牙啦!
像我们这些已五十开外的人,正等着您列出58、68甚至78、88...的阶段如何?

skylark 说...

哈哈,58岁以后的事,台湾老友却没有给予提示,如何处理,有劳随机应变的能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