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抱抱的故事















那次拾人牙慧,抄录了男人对女人和床的小故事带出独特观点,最近又收到朋友的好料,讲的是『抱抱』的经验,说的是男人对女人口不对心的行为,道尽了男女婚前婚后的摩擦。

人生就是如此,婚姻昏因,两个结婚后长相厮守的夫妻,从当初的浪漫,随着岁月和生活现实的煎熬,变得后来理所当然的感情平淡,丝毫没有了情趣感觉,这肯定是年龄和心态的自然转变。

朋友传来的关于夫妻打情骂俏的小故事,原来不断发生在你我之间。他特别叮咛:看完小故事,女人要谅解,男人要检讨,那么男女间将不会因踩踏地雷而战事难休。

故事(一):
热恋的时候,男人抱著女人睡。女人说:你抱得我太紧,很热啊…我快窒息了。男人笑著说:我喜欢抱着你,否则我睡不着。
当他们成为夫妻以后,有一天女人投诉:你晚上睡觉都没抱着我,这和我一个人睡有什么分别?
男人说: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难道你不觉得吗?

故事(二):
某天男人突然在闹市把女人抱起,走长长的一段路。女人笑说:你疯了吗?快把我放下来,让人看到不好。
男人说:怕什么?我喜欢抱着你。
若干年以后,女人在闹市中向男人撒野:抱我!
男人睁大双眼说:你疯了吗?

故事(三):
某天男人向女人许诺:即使你将来变成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你,你变成老太婆,我也继续抱着你。
若干年以后,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男人没好气地说:你想压死我吗?

很难想象,当年抱你和若干年后不抱你的,竟然是同一个男人!

人生就是如此,结婚后,他抱你,福气啦!若干年后,不再抱你,是正常嘛。

其实, 能牵手的时候,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请别轻易分开!

3 条评论:

Rebecca Kheng 说...

师傅,这些故事都很有趣,人生啊,就是那么的现实hor...

14 说...

满好笑的
。。。哈哈

skylark 说...

故事的确好好笑,不过却意义深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