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女人的玉腿美足















美,确是令人兴奋的字眼。如何解释美学,或者普通人如你我都无法做到,只能意会,只能用眼来感受美的真谛,让这抽象的感觉刺激你的观感,从而产生了愉悦和满足的美好感觉。

社会文明对美感特别有好感,而美对夏娃这个女性而言,更是至关重要的哲学元素。
当然爱美是人类的天性,现代男女对美容的需求更显认真,因此,市面上美容业的发展如日中天,蓬勃骄人不在话下。

文明社会对女性美的羡慕和夸张,可说达致极点。不知打从那个年代开始,各种型色的选美,一年到头都在世界各地举行,勇气可嘉又自认貌美的前卫女性,千姿百态走在台上争妍斗艳,供人评头品足,期待获得高分审美而一举成名飞上枝头变凤凰,无惧那批批金睛火眼的观众色迷迷从头看到脚趾头。

也因此,美丽均衡的骄人体态,就成为时下美女追求的目标,甚至经常测量身体各部位的围度、长度,自我确定身材体态是否符合美学标准。

严格说来,女性身材完美是没有统一的标准,燕瘦环肥各有适宜。在数字评价上,我们可用数据作参考,但在生活中还要结合数据训练自己的眼睛以作最终的审美器官,因为带着审美意识和思想的眼光是综合考量人的身材或形体美的最精确、最贴近实际的标准。同样的尺寸、圆腰或扁腰给人的观感或对人体比例的影响就会大不相同呢!

明乎此,男人看美女,其实各有不同各有所好。从头发脸庞胸部玉手至美足,都有着不同的仰慕者欣赏者。

不过,却有人认为,欣赏女人,就要欣赏女人的脚。对于女人的美足,我们首先着眼的便是其优美的外形,看上去是那样的精致,又那样的嫩白。

美腿是评审美女的新标准,丝袜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声音是摄人魂魄的乐章。

作为女人,你是否真的已经意会到?作为男人,这是否是你的梦寐之求?

7 条评论:

Rebecca Kheng 说...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穿高跟鞋的女生,因为要走一段很长的路真的很痛!会不会是因人而异?脚足细的人根本没有这样问题。。

skylark 说...

以自己的审美眼光而言,女人最迷死人的的地方,是高根鞋以上的小腿部分呢!

安东尼 说...

校长,不知道你的美腿照片是那里偷拍来的。真的很美。我看了也差点情不自禁要去做坏事了。看你像是一个正人君子的样子,原来你的喜爱是欣赏女人的腿部。你的眼光却是一流。不知道当你看到美女的美腿时,有没有把舌头射出来流口水呢?说实话,不要骗我。

安东尼 说...

校长,明福跳楼死的不明不白,我非常的痛心和震惊。根本没有心去欣赏美女的腿部了。你自己一个人去欣赏吧!

skylark 说...

安老大,人死不能复生,一切都是天意。无凭无据最后又是另一次无头公案,唉,真不幸。
都说已交由警方去调查了,你和阿福非亲非故,你要忙什么?
就让世界级的大马皇家警察去查个水落石出好了。
不过,最可能的结局,就是阿福不想做人自己了断了,与反贪局无关。
死无对证,警方最可能的回答喔。

安东尼 说...

校长,最可怜的是阿福的未婚妻了。你叫她如何面对这样惨痛的悲剧。唉。。。。本老夫真的没有心情和你聊了。唉。。。。。

黄思安 说...

天堂鸟,
没想到你。。。。。有这种癖好?

我跟你不同。我很正常。
我喜欢看女人的屁股和胸部。

ANTHONY呢?他最近没心情,不要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