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说三道四谈男女经








网络世界千奇百怪无所不有,对两性故事更是言之凿凿,画蛇添足,让你我读了浮一大白,受用之极。

令伯对传达众说纷纭的高见最为慷慨,老友传送过来网络的讯息,迫不及待想和你分享,因此,为了满足天堂鸟论不断稿的诺言,为着减轻因过度用脑思索灵感而逼脱华发,今天就轻轻松松抄录网中讯息,让你我威猛男丁了解小女人心态,从而促进两性生活的和谐谅解,功德无量咧!

- 女人有时真的好傻:可以为了爱一个男人,而抛下自己的父母,来照顾那男人的父母。

- 女人有时真的好傻:可以为了爱一个男人,而宁愿自己挺颗又重又大的球十个月,只为了替那男人生下一个跟男人姓的下一代,还得承受生了小孩后体质变差、身材变形的后遗症。

- 女人有时真的好傻:可以为了爱一个男人,而放弃父母给她二三十年的姓氏,而跟着老公姓,被冠上“太太”。

- 女人有时真的好傻:可以为了爱一个男人,而早上上班,晚上煮饭做家务带小孩,有工作也有家务的压力。

- 女人有时真的好傻:可以为了爱一个男人,而去适应一个完全不同的家庭和面对男人的亲友团批评。女人懂事的试图寻求男人的保护时,换来的是….男人不仅没有保护他的女人,反而一起落井下石,让这个女人活得孤立无助………

这么几句『女人有时真的好傻』,你认为新时代的故事有几分正确真实?

堂堂七尺男子汉,你的苦衷又是什么呢?

平实而言,做女人好难,做男人更难!

9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女人真的好傻,女人真的好傻:女人真的好傻,女人真的好傻:女人真的好傻,女人真的好傻,女人真的好傻女人真的好傻,女人真的好傻。
不是 女人有时真的好傻,女人有时真的好傻,女人有时真的好傻,女人有时真的好傻,女人有时真的好傻。

安东尼 说...

其实,女人为了我们男人付出那么多,她们也知道她们很傻,不过她们会觉得这种傻是一种甜蜜蜜幸福感觉,我们男人是不会体会到的。所以她们很会享受做傻瓜的快感!为我们生孩子,身体走样也没有怨言。为我们做家务,洗衣服,做饭也心甘情愿。本老爷真的很钦佩她们!

匿名 说...

鸟兄,和女人比起来,你这大男人,还敢哀叹做男人更难,说这话时,有没有摸着良心?

匿名001 说...

安东尼,你是男人,你要装傻听我讲:傻女人选个老公来出嫁,享受快感,前世积德,今世享福。
傻佬娶傻婆,门当户对,傻来傻去,傻婆才能享受到做傻瓜的快感。
你有没有享受过做傻佬的快感?如果没有,你可以装傻,骗个傻婆回来帮你下厨房陪你上床。
如果你不娶个傻女人,陪她享受快感,不是很可惜吗?除非你前世没积德,今世没福享,又不会装傻,就没办法啦。

skylark 说...

其实,好男人傻男人遇到凶女人,随时被虐死,信吗?

匿名 说...

安东尼,你怎么可以开口闭口就说本老爷呢?你讲话没有语言礼貌,总爱自褒身份当老爷。你听着:你凭什么说她们知道她们很傻?你怎么可以说《她们很会享受做傻瓜的快感!为我们生孩子...》?是哪个傻瓜帮你生孩子?你真是有头没脑,乱乱讲话。

安东尼 说...

匿名,你用anonymous 不敢用你的真名,是不是有做对不起人家的事,见不的光。你有没有听过人家说,Smart ladies get married late 聪明女结婚迟 。好像在新加波,很多女强人过了40还是单身的。所以那些早结婚的女子多数是没有头脑的或是比较不聪明的女性。

匿名001 说...

安东尼呀,哪里有人留言放真名的?你这个老东西怎么这样糊涂?要跟陌生人吵架啦?难道你没听人家讲好男不与女斗吗?你千万不可以讲人家见不得光啊。你输得起吗?如果你输了,脱掉底裤也都不够赔人家。你还是快一点跟她讲两句好听的话才是。已经是老爷级的人了,还不懂得想?你还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又得罪早婚的女人了。唉!你真是的。保重啦!

匿名 说...

安东尼,就事论事。敢讲话,有勇气回答责问,才是男子汉大丈夫。
你的名字也不是真的,贴出来的照片也只是一张现代老夫子的照片,难道你做对不起人家的事,不敢露出真面目,见不得光吗?
女人早婚迟婚有没有头脑聪明不聪明都不关你的事,你为什么没有口德?希望你讲话做事都肯负责任有交待。积德是福,不积德便是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