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看漫画讲女人


还是关于女人的故事。

老友真风趣,传送这么的漫画故事,让你我看了浮现会心的微笑,让你我拥有各自对该故事注释的空间。

你看出了什么?

女人,其实的确是令男人又爱又恨的个体尤物,没有她令你朝思暮想,期望有那善解人意的美女在身边作伴。可是,有了你的她,却又百事受制,不胜其烦。

唉,这年代男人的日子着实矛盾之极。

香港话有以下很粗俗的口头禅,相信你也听过:『好的是女人,不好的是累人』。

除非你我亲身经历,不然你会相信吗?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舍才有得

有得必有失

样样都想得

样样都会失

匿名 说...

明知女人可能是累人,男人还是心甘情愿闯情关。爱情是何物?这就是所谓爱情是盲目的?唉。。。安哥,你怎样看?天堂鸟校长,要想办法突围了。

p/s:
安哥和云姐,
你们什么时候踏到消极又小气的Jack老师尾巴,对你们穷追不舍,没把两位长辈放在眼里。我就更糟,全部评论给他过滤删掉。唯有借用这里转达。


对不起,天堂鸟校长,又借用你的评论空间。

安东尼 说...

我是一个非常尊敬女性的高尚男人,所以我是不会在这里讲女人的坏话而破坏她们神圣的形像。中文,英文,法文,日语,韩文,印度文,都没有一个像样的字体能够表达我对女人的尊重和敬仰。世界上要是没有女人,我们男人活着写博客写到半死,写给谁看?

匿名001 说...

安东尼,如果你是高尚男人,我是圣贤。你不相信?你胡言乱语闯祸,肥妹要打你,本地阿嫂要骂你,律师要问你,你都不敢面对,怎么高尚法?也有人讲你英文水准好过三年级的乳臭未干的臭小子,你也忘了。我就没有你面对的这种麻烦。无论如何,我要谢谢你,因为你可以做高尚男人,我就可以做圣贤啦!

安东尼 说...

匿名001,我送你两打鸡精给你,希望你不要再讲我的坏话了。我很了解人类的。他们说你的坏话可以,不过是不准你说他们坏话的。这是人类的通病。你没有面对麻烦,因为你很会讲好听的话给人类听。你也了解人类是喜欢听好话的动物。

amalhaj 说...

cantik gambar kartun boleh kasi pinjam?

skylark 说...

bos, kalau nak ambil saje le.....

匿名001 说...

安东尼,赵明福在十四楼的遭遇可以为鉴。你千万不要送鸡精过来,以免涉嫌贿赂,引来十四楼的鬼魅爱上你,也可能爱上我。如果你肯听我的话,你就赶快去找你的兄弟阿吉哥,摸摸他的大腿毛,称赞他伟大又英明,乘机叫他照顾你,也要求他照顾我。记得不要再提什么尤国尤民的事,就妥当啦。过后要是十四楼鬼魅找你的麻烦,你只需讲明你是阿吉哥的兄弟,他们都不敢动你一根毛。你先爱阿吉哥一千倍,阿吉哥就会爱你一万倍,十四楼鬼魅当然就不敢爱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