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新闻传染病再现




不久前落笔涂写新闻传染病,人人狗狗趣事悲情一大萝,近日不幸又再言中,这一回却是另一类令人伤感的故事,而且平白让多名小童断魂,集体向阎罗王报到。

上一回儿童遭后退车辆撞毙已经够让肇祸的家属呼天抢地自责一番,这一回更为诡异的事件,竟然接二连三的发生,多起儿童遭食物噎喉鲠死的意外,倒不由得你不信邪!

之前分别有两起鲠死的意外,其中还有在欢天喜地庆祝父亲节的宴会上发生,当时男童自个儿拿了香肠送进口里,却不知如何噎喉,吓坏现场的亲友,虽然即刻展开急救,无奈却为时太晚,回魂乏术。

日前发生在新山的意外,则是吃板面时不慎遭鱼丸鲠死!

这名11岁的男童因近日身体不适而没有上学,日昨在家里吃板面时遭遇不测,紧急送院取出噎喉的鱼丸,还是无法捡回人命。

此外,也有个案因吃鸡肉荔枝龙眼等食物被噎喉丧命,一个月之内连续不断传来同样的意外,你说,到底是什么作怪?

生命看来怎么突然变得何其脆弱,之前遭后退车辆夺命的都是年幼小童,可是最近数起惨遭横祸而死于非命的意外,却是十一二岁以下的儿童,连用餐这么平常的事,居然也会乐极生悲,真的让你我摸不着所以然。

着实说得不错,时代进步,任你提高百分的警惕,凡事小心翼翼,甚至居家简出,然而一旦霉运找上门,头头遇着黑,挡也挡不来。

别怪我迷信,这个年代,这个社会看来唯有自求多福,才是上上之策吧?

新闻传染病,越传越惊心动魄?!

4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你乱乱找话题来写,你看,都没有人给你留言了。

lim 说...

人吃香肠送入口,香肠入口噎人喉,一命呜呼阎王收,问你敢吃香肠否?
其实香肠真好吃,慢慢品尝慢慢吃,与人共享味更美,才不噎喉要断魂。

天堂之鸟留言处,访客留言大家读,但愿留言不离题,谨慎留言莫带刺。
其实留言真爽快,细细品尝细细看,没有奚落没有贬,没人敢讲没人骂。

天堂鸟儿空间大,任你遨游不限制,访客关注留言处,主人提升知名度。
佳作分类方便读,轻歌妙曲飨耳福,老王有德也有祥,不折不扣王德祥。

skylark 说...

安东尼说skylark乱乱写,无中生有。阿Lim Sir则认为话题多,言之有物,而且还有高帽打油诗令人飘飘然,老安,看来你错啦,天马行空无所不谈,看灵感写心情,就只看你给评语留言时不要故意out of point,不然扣你的分数!

安东尼 说...

Headmaster Lark,Lim Sir写的打油诗的确写的很好,不是普通人能够想出来的,怪不得你听了爽到笑眯眯。Lim Sir 绞尽脑力为你写这样美的打油诗,你也要懂得做人了。不只是懂得整天爽到咪咪笑,我相信你身为一个校长,一定有认识几个教育局高官的,我想你可以recommend Lim Sir做一个副校长来报答他的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