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赤裸裸光秃秃的天体办公室







日前报载英国某企业顾问公司规定,逢周五不论员工喜欢与否,一律需以天体示众,不得穿衣不可穿裤,赤条条光着身体去上班,从而提升和激励工作士气!

开玩笑,听起来又搞笑又荒唐。

一大群剥光猪在偌大的办事处里,光秃秃原形毕露,毫无隐瞒地将自身的所有,呈现在众人面前,个中感觉如何,着实无法想象。如此养眼的工作环境和气氛,员工还得表现目不斜视或东张西望,必须打定精神全神贯注在工作上,看来必然是一项苦差。

自从阿当夏娃偷吃了苹果后,发现赤身露体的狼狈相,从此羞耻心油然而起,对自己私有的隐秘哪能随意示众?

衣著不但是人类保护保暖的工具,也有遮羞的功能。后来随着社会不断进步,逐渐演变成令人类尤其是女性重视的时装,穿着还能凸显个人的体态美和尊贵相,增加吸引力和掩饰身体上某些不足的地方。

英国这家公司竟然异想天开,辩称为着公司的前途,为了拉近员工的距离提高工作士气,所有人在这一天必须彻底解脱,一丝不挂的服务客户,否则自己炒鱿。

该公司负责人还自负地表示,去除衣服以后,大家的伪装也就没了,面具也摘了下来,员工就能真的坦诚相见,理性而毫不保留的沟通,大家距离近了,感情好了,士气因此也高了!

啊哈,听起来似是而非的论调,倒让你我这些庸人心思思跃跃欲试,心想如果自己工作的地方也如此这般搞搞天体工作气氛,那么真的发达咯!

看来今晚该煲大头菜汤吃个饱,然后幻想明天来到office人人都回复比Tarzan还原始,测验大家目无斜视全神贯注的工作态度,能得多少分的理性能耐?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校长,身为公务员,我们都很遵从上司的指示,为了提升学校的知名度,那你明天就先带头示范(Kepimpinan melalui teladan),我们将会跟着来。今晚不需喝大头菜汤,吃两粒惊风丸就可以了。

黄思安 说...

真的执行啊?

我第一个报名参观!

可是我又怕参观之后变成性无能!

惊讶过度,脑中风!

匿名 说...

哇!!!各位亲朋戚友,乡亲父老,安弟安哥,三姑六婆,男女老少,董事老爷,安哥云姐,还有亲爱的同学们,要看戏就快点来喔!校长亲自领导主演兼主导,千万别走鸡啊!

skylark 说...

无名的朋友,怎么那么大整蛊?你是街头摆卖药膏的江湖佬吧?演得真迫真呀!恭喜你有如此成就。hehehehehe.........

黄思安 说...

您几时又认识一个卖膏药的神秘客?

人缘真好!

德士佬最近失踪了?不会是车祸吧?都叫他驾车不要乱上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