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现代刘佬佬闹市游记





那天从云顶公干返乡,匆匆收拾细软包袱,再次登上长巴向着繁华的首都出发,为的是出席参加在秋杰路某酒店召开的另一次职场会议,享受另一场三几天远离家园投宿首都著名酒店的机会,也被迫牺牲清晨傍晚两次的跑步运动的议程。

大伙儿抵达秋杰路这所熟悉的酒店时,让人想起它那令顾客口齿留香美味可口的食物,一方面庆幸可以再次饱嚐心爱的食物,另一方面却感叹每天六餐的招待,如何让减肥的毅力顺利获得把持?

佩服这里厨师料理的功夫了得,猜想其中必有华籍厨务高手,那么好味那么多选择的食物,其中还包括有海南鸡饭、药材鸡汤、点心,以及大量各类水果和甜品,你说,引诱力之大该如何抵挡?

报到处签了名迫不及待进房小休片刻,胡老兄提议扮刘佬佬进入大观园,以身试试乘搭公车逛闹市,大乡里入城观察大都会风土人情,也算没有白白糟蹋半天空闲的时光。

两个麻甩佬走向人潮处,胆粗粗登上高高在上的电动单轨火车,呼呼过瘾,再转乘地下的轻快铁LRT,一次过学起大都会潮人,人挤人肩擦肩,暗中欣赏搭车众生相,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还好在KLCC下站后,随着人潮窜入Suria KLCC,悠哉闲哉走走看看,东张西望的window shopping,双脚虽然麻酸,至少没有让自己有太多时间躺在旅馆抱头大睡,浪费人生。

年年来到这里,总是让大伙逛那附近潮湿的水果市集成为必然习惯,或者,三天后启程返乡之前,大包小包的各类水果,又将加重长巴的重量,也考验着大家收拾行李包袱的效力和能耐呢!

1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校长,请教你一下,你的blog的访客量是怎样做的,我想把它放在我的blog里。虽然我的生意不好,但是也要知道有没有人来看我的blog 。你的访客量从我第一次600多到现在2000多,好多人看你的评论呢。算是成功了。今天你写的话题看了没有什么惊喜,很多人都去过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