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课堂香艳片段




报载中国浙江某高校传出A片戏码的学堂风情画真实版,被人录制成短片上载网络流传,震撼社会和关心教育发展的群众和当局。

话说中国网络最近流传一段令人以为是来自日本色情A片的情节,引爆震撼的威力,不堪入目的画面让卫道之士及社会舆论一片哗然。短片中,有一名标致的女生袒胸平躺着,任由一群男生轮流揉搓乳房,女郎还表现极度受用地笑容可掬谈笑风生!

如此令人看得脸红耳赤的养眼镜头,出现在网络流传,起初给人的印象是色情网站推销A片的伎俩。

后来有多事网民毫不罢休追根究底,明查暗访地搜寻,查出这桩丑事原来是校园真实版情色片段,有关女主角正值二九年华,是班上唯一女性,拍摄地点在浙江某业职高校的其中一间课室。

经此发现,网民还寻获女生网志留言责问何以如此这般豪放疯狂淫荡?

你道这位班花小姐如何回答?猜中有奖…………

她居然回覆说,为了要“团结同学”和“有福同享”,才突发奇想付诸行动任由班上同学对自己胸前宝贝胡作非为,摸胸吸奶,猥亵淫乱大胆得令人咋舌。

而且令人发齿的,如此片段还任人拍摄传遍天下,当真是兑现了『有福同享』的豪言!

社会进步过度神速,西方开放的思维毒素危害东方保守的道德修养,当真印证世风日下的论调,难怪青少年人小鬼大早熟得可怕。

从小我们被长辈指导必须保护自己的身体和隐私。万物之灵的人类,理应存有礼义廉耻的信念,除非你是白痴,除非自己是迟钝儿,否则,我们这名高校女校花,怎么自愿沦落到娇驱任人糟蹋,开心成为豪放女那么cheap?

荒唐! 又是教育的失败吗?

14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她都说OK咯,旁观者还能说什么?

我只是替他的父母担心。

接下来她不知又有什么壮举!

黄思安 说...

大家还记得那位新加坡女生吗?

连续跟不同的男人性交的世界记录!

晕!

安东尼 说...

我看你们俩的脑子还停在60年代。什么男女授受不亲,假道德学家的样子。现在是什么时候了,都过了20世纪,也有发明可以飞的汽车了。你这篇文章,要是给日本人读了,不知要笑死多少个。中国慢慢进步,性也慢慢的开放了。这是好事。短片中的一名美丽的女生袒胸平躺着,任由一群男生轮流揉搓乳房,一看都知道是学日本色情片的情节。这些东西应该学习的,这样全世界的人才不会看我们中国人那么老土。这种小孩子的玩意儿,校长你说看了还会脸红耳赤,我和你做朋友也感到没有面子。

黄思安 说...

那个女生是不是叫什么XXX WONG的?
不奇怪啦!

她的爸爸ANTHONY WONG说:

“我看你们俩的脑子还停在60年代。什么男女授受不亲,假道德学家的样子。现在是什么时候了,都过了20世纪,也有发明可以飞的汽车了。你这篇文章,要是给日本人读了,不知要笑死多少个。中国慢慢进步,性也慢慢的开放了。这是好事。短片中的一名美丽的女生袒胸平躺着,任由一群男生轮流揉搓乳房,一看都知道是学日本色情片的情节。这些东西应该学习的,这样全世界的人才不会看我们中国人那么老土。这种小孩子的玩意儿,校长你说看了还会脸红耳赤,我和你做朋友也感到没有面子。”

他的女儿现在就威水咯!
恭喜他哦!
有时间真的要好好跟他学习!

匿名 说...

约她出来找个幽静的地方好好实习一番。

安东尼 说...

有时候本老爷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年轻人要找他们的快乐,我们老的却要管他们的事。我们自己都顾自己不来了,还要管年轻人的事,你说我们是不是该给人家讨厌?现在的年轻人要玩乐享受是他们的事,也是他们的生长过程。我们这些老的工作是注意写自己的日记给人看就好了。
Lark歌,你换了麦克的歌了,死人的歌听起来很伤感,我还没读完你的大作,就泪流满面了。

匿名001 说...

安东尼,我还不能肯定你口对不对心,为人真不真诚。请你坦诚表明:你一直以来就是德士佬,或者是曾经欺压下属的要不得的已经退休的中学行政教师?或是退休后才转行当德士佬?你驾着德士自称老爷倒也无所谓,你上网就不能这样讲了。改称老鸭才对。

安东尼 说...

匿名001,本老爷是一个品德高尚的长者。从来没有讲过粗俗的脏话,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本老爷一向说话算话,没有什么口对不对心,诚如你所说的。我对你这样的误会我,感到无奈和失望。本老爷运气也不怎么好,为什么给我留言的多数是教师或是校长的。真希望有医生,大实业家,lawyer,科学家,考古家,经济学家等给我留言才是大事。

黄思安 说...

原因很简单: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你要医生关心你?先付医药费才说!

你要考古学家留言给你?除非你是僵尸!

你要律师留言?除非你要做遗嘱!

你要科学家留意你?除非你是迷路的外星人!

看来看去,最大可能还是经济学家会注意你。

“你的信用卡还完了没?”

匿名 说...

默认千里马的阿Jack老师,但在学校什么奖都没有你的份,原来你喜欢时常在上课时间上网,难怪学堂伯乐没有看上你,唉。。。

p/s 你自己的部落格可以先过滤及删掉不利你的评论,天堂鸟校长不会也删掉它吧。

黄思安 说...

好一匹会上网的千里马,哈!
校长不知多鼓励我们学电脑啊!
好过有人躲在食堂里聊天、抽烟、看报纸啦!
有一位女教师知道RM1000落空后,向他兴师问罪。校长说,你要学电脑,多上网才有机会!
所以咯,我是被逼上网的!

匿名 说...

回Jack老师,

首相上任百日宣布的利民新措施,没有一样合你的口味,在你的部落格大作文章,样样大唱反调。我担心你的部落格被政治部(Special Branch)的官员看到,会被列入黑名单,到要升级时,过不了他们的这一关(Tapisan Keselamatan)。保重!

希望你的部落格被吉祥哥发现(不然就自我推荐吧!〕,可能下一届大选,他会选你做他们的候选人。中选后进入国会及州会大展你的反对才能(如果还是反对党〕。祝你好运!

匿名 说...

I worries Canon Jack will be the second Teo Beng Hock.

匿名 说...

Jack老师,
如果天堂鸟校长是你的波士,他一定很快就升你的级,而且每年都让你拿奖。赶快申请去他的学校教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