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追看曼联球赛的染血故事







国内足球迷千呼万唤拜天谢地,迎得足坛超级偶像球队红魔曼联专程来大马国土表演献艺,吸引成千上万的粉丝步步穷追不舍,热烈涌至体育馆捧场,人人看得热血澎湃,大喊过瘾。

可是,如此壮观精彩的表演赛,却让一名标准曼联迷差点因追看球赛而丧命在自己老婆的手中,为疯狂追球星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话说这名为人丈夫的曼联迷商人,为了不要错过那场球赛,向家里的OCPD请准自个儿去体育馆观看,并答应年轻老婆在晚上七时半球赛结束后就赶回家陪她。

谁知这家伙不知好歹,竟然没有兑现早归诺言,害得妻子独守空闺,孤寂难耐,呆呆等至凌晨2时,才见到老公的影子出现,满腹怒火哪能压制,随手从厨房里抓起切菜的利刀,火遮眼一刀砍向迟归的老公胸部,看你还敢丢下老娘自己在外逍遥?

电光火石手起刀落的一霎那,自知理亏的老公闪无可闪,血流如注的伤口染红了整片衣裳。

当那鬼遮眼撞大祸的年轻老婆回过神来,惊见一旁呻吟的丈夫胸口血肉模糊奄奄一息,顿时由怒转慌,赶紧将他紧急送院急救。

当然,严重伤人的刑事案,最终的结果是警方将这名鲁莽的年轻老婆逮捕查办。

一场球赛居然可以演变成共枕鸳鸯闹上刑事法典326以危险武器致伤他人的案件,着实令人意想不到的不幸。

因为不满老公舍下自己追看球星迟6个小时才回家,以致酿成这起家庭悲剧,这对年轻夫妇所付出的代价,未免大得惊天动地呢!

1 条评论:

匿名001 说...

衰老公,温存时刻不在家,叫年轻老婆痴痴等待郎归来,却是通宵达旦不见人,可有难言之隐?莫非是老婆如狼似虎,叫老公穷于应付,不敢上阵,借故避开?这可能是老夫少妻的床第问题。安东尼,你来评一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