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玩完的锋芝恋

曾经羡煞影迷粉丝的锋芝恋,到后来的十指紧扣踏入婚礼殿堂双栖双宿,传为银坛娱乐圈佳话,也让享誉娱乐圈数十载的老牌靓仔谢贤这个家翁高兴的笑逐颜开。

拉埋天窗数年后的今天,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美丽婚纱照还在你我粉丝的脑海盘旋,突然传开这对已有了两名儿子的银幕模范佳偶,闹家变一发不可收拾,不但男女各分东西,甚至连离婚协议书也由律师拟妥,一刀两断的决心几乎呼之欲出。

当年那个银坛咸湿佬陈兄不小心曝光的那一大堆美女裸照,张小姐居然也被发现人在其中,娇艳迷人的体态却遭有心人唱衰下面那堆草疏于整理乱七八糟,现在想起还不时有人在偷笑。

谢霆锋据说当时得悉虽然谷得满身怨气,不过还是落落大方接受爱妻的解释和悔过,未曾对这件事发飙,让你我看到锋芝恋情风平浪静,幸福美满。

随着两个可爱的爱情结晶纷纷来到人间,幸福的画面更是羡煞你我,老头谢贤和狄波拉更表现得异常兴奋和宠爱。

曾几何时,天下太平原来竟是做戏咁做,制造出来的假象还是经不起风吹雨打,终于爆发出来。那次张柏芝与老相好陈冠希在飞机上相遇,居然得意忘形两人自拍亲密照泄露,被八卦媒体炒得火红,也因此导致老公霆锋怒发冲冠,搞到非休妻不可!

公众人物的一举一动,本来就是媒体挖料的来源。这趟谢张小两口撕破脸皮,还在媒体唇枪舌剑尽诉对方的不是,翻转猪肠就是屎,看得粉丝们膛目结舌目瞪口呆!

成年人的纠纷,往往连累到无辜的小孩。据说张柏芝手中王牌即两名儿子在手,这么一闹将两小霸占在自己身边,让你霆锋为儿子牵肠挂肚,恶不出什么来!

媒体八卦消息你一言我一句,甚至后来张柏芝自己说过许多狠话数落老公霆锋,家丑外扬的恩恩怨怨,你我少理为妙,因为清官难审夫妻事,公婆各有理,有理说不清。

如此一闹,可怜两个小孩这回可有得受,妈咪爹地要分开,双双都要争抚养权,然后,从此不是跟妈妈,就得跟爸爸,可能之后想再见另一个他,已困难重重啦!

那天报章报道狄波拉这个家婆哭诉连要看看孙子也遭拒绝,着实是当今社会最现实的写照,婚姻生活一旦闹僵,离婚已成定局,不论喜欢与否,小朋友的命运,就只有听从那个拉着他们的唯一亲人,被迫要与另一位自己最亲的人物,永远分开,断绝缘由!

唉!何苦为难无辜的骨肉?

2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不要写这些小明星的故事 。看了都要睡觉 。
真的太浪费你的写作才华。

你真的想歌颂伟人的话 ,多写我们的老百姓代表许字根,廖中徕,菜犀利的故事,表扬他们为国贡献的事迹。
这样才会吸引读者群给你留言。

skylark 说...

老安,其实这话题才需要人们注意。那些人结了婚闹家变,往往要为难自己的亲身骨肉,好像之前生下的是留下来的手信,不当他们是人,不管他们的感受,你说,是否更应该开口大骂一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