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国阵选区协调员

银州太平国会选区的国阵协调员何兄章兴大方的宣称,自去年7月受国阵政府委以重任,担任选区的新职国阵协调员,每月薪水三千六百三十令吉,的确是一份高薪的政治优差,看得你我庸民羡慕不已,口水直流。

如果没有记错,国阵选区协调员这份优差,在308政治海啸后,才逐渐浮现你我眼前,成为那些国阵落败的选区内另一个媲美中选议员薪酬的好康头。

全国各地的国阵败选地区,突然出现了这个由中央政府支付薪水()的高职,也引发各成员党的区域领袖明争暗斗,你争我夺期望能把如此高薪的好康工作占为己有。

当年银州民联议员获悉遭该党在308大选杀得片甲不留的手下败将,大选刚过不久,纷纷扮演着不是中选的议员身份,在选区走动,以人民代表自居,难怪气上心头,非议中央政府挥霍无度,以国库开销来支付落败议员走后门拿干薪。

经民联议员爆料,才引发普罗民众对于国阵为安抚成员党领袖而打造的高薪厚禄的选区协调员一职,另眼相看,甚至看得目瞪口呆。

试问有那几样职业收入丰厚还能够全职搞政治谈民生争选票,而且还有绝对机会成为天秤候选人,为政治前途铺平道路?

或者,这就是所谓吃政治饭的好康。

环顾国内各区的国阵协调员,每月定时领取3630 (薪水还是津贴?),名正言顺是进入自己口袋的月薪,而银州太平区的马华何兄章兴却独排众议,宣称自愿将每月3630令吉的协调员津贴,全数提出捐助充作帮助社会贫穷病患,或者乡团学校的发展经费。

为显示自己一年来的确落实每月捐助3630津贴的行动,何兄还特别在媒体面前宣布了从去年开始7月开始,直至今年6月为止的一份清单,原来已把这大笔津贴分配给指名道姓的灾黎或病患、学校乡团、各校学生新年红包奖励,或者维修小贩中心等开销。

如此为民服务的诚意,并大方潵财回馈社会的义举,着实值得其他国阵选区协调员身份的政治领袖以他为模范,必然博得群众的掌声不绝,声声赞好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哗!原来输掉了还可以从后门干拿YB的高薪,由中央政府支付薪水,真是好康头。那么各地国阵的议员没有必要去打生打死啦,输了也没什么,同样可以拿薪水,何必白忙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