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IAB, 我又来了

再次来到位于云顶半山梧桐再也的教育行政学院闭关,重临这处风凉水冷之IAB,至少还可以回到之前多次受召到此闭关时那段规律的学习日子,每个凌晨和傍晚,陶醉在清凉山风迎面陪伴快步走运动的爽快。

临老上学堂,正是活到老学到老的最佳写照。

这趟参与的特别课程,来自国内各学堂的阿头并不多,最让人感兴趣的,竟然是在这十数人的学员中,你我黄皮肤的同类族人竟然超过八成,除了一人是来自国小,就只有三几人是来自印小的学堂寨主。

非常让人错愕的现象。实际上多年来所参与过的大大小小行政课程,学员的种族比例触目可见都以国小阿头为主,巫籍寨主最多,这次的反常现象,倒让你我大感意外。

无论如何,整个课程进行得相当顺利。

既然课程的主题是关乎与时并进的ICT行政知识,除了课堂上的理论,也安排实地视察参观首都一所设备先进的城市学堂,为你我制造机会向模范学堂取经。

当然,首都的电脑产品大本营Lao Yak,正是大伙这次非到不可的目标,货比三家看看追上潮流的新产品到底有多大的吸引力。

远方的老友来电笑问课余可有飞身登高远望,向云顶上面的Uncle Lim Junior打个招呼,同时换取一些world card的分数。

呵呵,你我重临半山的目的,志在享受闭关拜师的规律生活,哪有能耐赶往上面那纸醉金迷的繁华不夜景区的闲情?纵然云顶娱乐城与你咫尺天涯,入夜时分远眺山顶点点明媚闪烁的七彩灯光,细心慢慢欣赏如此迷人的夜景,好过匆匆忙忙赶上赶下与如鲤人群摩肩接踵,导致自己心跳异常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