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1M1S竞走

教育部规定全国中小学同步展开 1M1S 的特别活动,各校受指示大费周章同日清早主办越野竞走,作为这项年前由教育部长倡议的1个学生1项运动的序幕。

上头圣旨由上一层一层下达至各校,你我接令忙碌策划推展开来,经过短短一两周的时间筹备,总算顺利完成任务,让教育部取得壮观的记录,光荣列入大马最多学生参加竞走的 Malaysia Book of Records (MBR),自赞自爽一番。

一点也不错,要有精力吸纳新知学问,最基本的条件必须头脑清醒灵活,身心健康强壮,否则如何能够安心上课学习?

此外,成长阶段的学生哥,除了学业,健身体育以及做人道理与人相处之道,还有自立自爱等品德修养的培育,同样是学习过程的重要养分。

因此,学堂课外活动包括运动项目和制服团体的参与,是不可或缺的必备议程。

这趟教育部下达圣旨,择日全国同时展开别开生面的越野竞走,虽然之前师生不情不愿被迫拜六周假还需提早摸黑回到校园,盛装参与这 1M1S 的大活动,然而随着大伙开步向前走,在清早新鲜空气和热闹喧哗场面的感应下,让你我心情转佳,欣然放下自我困扰的心魔,开朗满意地完成这项特别的任务。

值得欣慰的,你我忙忙碌碌筹办和联络,得到董家教和家长的热诚参与其盛,而且获得地方上的警队人员现场到来露脸协助维持秩序,让这场非一般的绕村竞走活动,在没有受到什么干扰,顺顺利利取道沿着预先设定的草图,回返校园完成任务,皆大欢喜。

万众一心,群策群力,一切困难迎刃而解,不是吗?

3 条评论:

Kaito Liew 说...

認同,雖然之前不大想回學校,不過看到孩子跑到那麽開心,也值得了

skylark 说...

是的是的,开心就好!

Penagagirl 说...

运动好,强身健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