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帅哥激励讲师

新时代的教育潮流,制造了国内许多激励的讲师。教育部其实相当鼓励各校主办激励讲座课程,提升在籍学生书本以外的见识,从而也激发青少年正确与积极的人生观。

记得当年初出茅庐在边疆担任小寨主,就曾年年筹备小学生激励生活营,获得当地的民众和乡团大力的认同和资助,为小朋友打造集体生活和学习的机会。

当年由于没有得到教育局的经费来源,一切都需要向外取得支援,然而,由于家长和居民的热烈响应和支持,年年都办得满堂红,让参与的青少年留下不可磨灭的经历。

随着新时代教育改革,教育部非常重视激励讲座带给时下青少年的正面鼓励和影响,如今全国各校的激励讲座或生活营活动,如雨后春笋般,红了起来。

也因此,社会上突然涌现了不少首屈一指闻名远近的激励讲师,为全国各地有意承办激励课程的学堂奔走讲课。

年初从银州班台某华小传开的那场因错误示范,而遭人上载渲染的『狗男女』性教育讲座,曾闹得沸沸扬扬,搞到有关的讲师公开承认犯错而道歉,让你我对讲座内容和呈献的方式大感兴趣,并希望自己的活动不会成为笑话和弊端。

那年安排来自南马的著名棒叔叔前来献艺,让全校师生尚不易忘怀,回味着那棒叔叔如偶像作秀般的演讲。而日昨在机缘巧合之下,你我请得时下深入民间媒体----八度空间帅哥主播----陈兄嘉荣,迢迢千里从首都赶来,为正处成长年龄的小朋友,主讲一场相当精彩的激励讲课。

陈老弟这趟远道而来,以短片和故事的方式,带出惜福感恩的讯息,并以“生在福中不知福”的例子,提醒同学好好的珍惜眼前,积极看待未来。

如此学术性的课题,幸好还有陪同陈老弟一起前来的两位助教制造气氛和游戏,把整个讲堂推向热烈和高潮,使到参与的同学感同身受,快乐学习。

整个讲座至下午二时结束后,大伙陪同这位三十出头的帅哥主播一行人,来到此间冷气饭店享用午餐时,还兴致勃勃与老板及一众同道谈笑风生,频频要和你我在八度空间黄金时段新闻时间出现的偶像,拍照留念,甚至索取签名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