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狠妻发恶

日昨各大华文报章不约而同以相当显眼的处理,报道两则耸人听闻的虐亲夫的惊人个案,一则是发生在美国加州越南籍妻子发狠割夫阳具并搅碎,另一则发生在中国湖南省老公被杀并遭肢解油炸后抛尸的惨剧。

两则恐怖伤害人体的新闻,受害者都是遭最亲的枕边人在食物中下迷药,其中一人昏迷间遭凶悍老婆五花大绑捆在床上,苏醒过来时手脚动弹不得,底裤被拉下,眼巴巴看着发狂的老婆以菜刀,将自己下面的宝贝活生生的给割下,然后丢进搅碎器搅成碎片!

另一个不幸的丈夫遭遇更惊人,被老婆落毒迷倒,用那把之前买回家的电锯和菜刀,一不做二不休,不由分说将活着的老公肢解,把砍出来的肠、头、手和脚油炸后,打包丢弃到附近的大桥上!

如此让听者骇然的真实版谋杀亲夫的故事,看得你我高头大马的胡须佬心惊胆颤,对此心狠手辣的方式来处置枕边的亲人,自叹不如而给吓得冷汗直飙。

首宗严重伤人案例的导火线是什么,报道没有说明,只提及那名狠妻过后电话自行报案,警方抵步时还宣称老公罪有应得,活该受刑。据说两人结婚不到两年,数月前老公提出要离婚,可能触怒狠妻,竟然使出如此残暴的手法教训逃夫,得不到他,别的女人也休想得到快乐!

至于次宗命案,原来这对已婚多年的怨偶,婚姻生活并不美满,反而经常吵架积怨日深。这趟女方忍无可忍,狠下心肠玩大的,之前偷偷到市场购买了电锯和手套,根据电视上看过的情节,将活人生劏活剥,然后把重要器官油炸,让这天杀的变成油炸鬼!

怕怕…….谁说女人是娇滴滴羞答答的人物?凶起来那六亲不认的疯狂,那不顾后果的手段,让自认天不怕地不怕的大男人,也得甘拜下风,比了下来。

就以首宗案件那个越南老婆而言,还要等到被捆绑的老公醒过来,才动手切下那只令自己又爱又恨的小小鸟,变态得要享受痛不欲生的大男人喊救命的声浪。

最近国内发生多宗虐佣的个案,不少外劳女佣甚至遭主人以热烫的熨斗灼伤身背或奶头,都是女主人疯狂的绝作,看来凶起来失去理智的女人,你可千万得跑得越远越安全。

日前茶余饭后传开一则好命妇女寿终的故事,听说死者老来得儿女孝顺,虽然丈夫早逝,子孝孙乖,安享晚年。不过更八卦的据说她年轻身强体壮,却凶悍聂人,25年前丈夫就是受不了家有恶妻而悬樑自尽,提早归西呢!

开玩笑,自认大男人的麻甩佬,千万要小心身边的河东狮,随时可能就是你身边的计时炸弹喔!

2 条评论:

强二 说...

好怕人!

skylark 说...

对呀,真给这些个案吓破胆,女人凶起来可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