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苏珊大叔

网络促销的威力着实无法抵挡,假若你福星高照,受幸运之星眷顾,来一招网络人气一炮而红,那么可能不明不白红得发紫,飞上枝头变凤凰,一世不必忧。

如果大家没有忘记,中国有一名潦倒落魄的拾荒佬,某日被人摄录上载网络,没想到一时三刻迅速暴红网络,人气突然急速飙升,还被谕为犀利哥,后来被星探罗致模特儿拍摄电影,摇身为大明星呢!

记得当年美国就曾有过一名无厘头的走调歌王,参加某次的献声大赛,幌腔走调之下竟然获得数之不尽的网络粉丝点击加油,后来还成为走天涯赚钞票的荣衔,人气高升不同凡响。

在英国的一场献声大赛时,有一名衣著平常姿色一般的中年妇女,在观众毫不留意和看好的情况下,开声献唱一鸣惊人,而人气飙升,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亚婶级歌手,她就是你我熟悉的英国苏珊大婶。

样貌平平庸庸的苏珊大婶,凭着她那美妙及磁性的音质,经过网络的点击宣扬,迅速在歌唱界撞出名堂,歌唱会办了一场又一场,甚至唱到香港和中国来,让你我羡慕得五体投地。

至于中国的老实农民朱之文,虽然长年累月下田农作,却生来爱唱歌,天天在田里练唱自娱,某次参加比赛,选唱《滚滚长江东逝水》,凭着其浑厚嗓音,震惊全场而走红网络。

原来,其貌不扬的朱老兄,说得是满口山东话,令人听起来口齿不清难明其意,然而,当他对着麦克风献声时,情况完全不一样,咬词精准毫不含糊,声浪雄伟丹田十足,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着实是歌唱界的奇葩。

这个朱之文,是山东菏泽单县郭村镇朱楼村人,从小酷爱唱歌。那次他胆粗粗在山东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选拔舞台上唱了那首《滚滚长江东逝水》,在不被看好之下语惊四座,博得全场如雷掌声不绝于耳,因此而暴红网络视频,成为歌唱界不可多得的高手呢!

也因如此,老朱被称为中国的苏珊大叔,获得网络人气的推崇,摇身成为最会唱歌最会赚钱的懵懂农民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