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重新出发

春节长长的假期,在人们吃喝玩乐不知不觉中,给溜走得无踪。

春眠不觉晓的感觉,看来是打工族及上学朋友的无奈,可惜快乐时光过得快,不管你喜不喜欢,还得收拾好心情,面对今天昏黑的星期一,不情不愿也得从新投入正常的作业生活,为那未来的日子继续打拼。

网友日昨贴上那么一张让人看得会心微笑不已的漫画,点出大部分你我对今天开工打拼的心情,且让令伯放上来与大家分享,看看是否讲中你现在的心情?

还好,华人新年来到年初八,今晚之后的凌晨将是另一场热闹的年庆,就是天公诞,福建同乡所言的初九才过年的大节日,肯定又让众多的你我再次染上春节症候群,许多学堂甚至申请特假,好让三更半夜都没睡意的虔诚迎接天公诞的学生哥,次日好好的消息,养足精力再冲刺咧。

2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你有话题写了。
土著权威组织举办的新春团拜,现场几乎“白茫茫”一片,不见新春气息。土权主席依布拉欣更派发白包给华族老年人。
这是什么意思?校长,快点写一篇博文,发表您的意见。

skylark 说...

老安,你整个新年又去了哪里wet?去小龙女的温柔窝吗?那天接财神的5700万故意提到你要迫你出来顶嘴,竟然粒声不出,好失望!
土权老家伙那自称纯洁的白包,令伯本来就想说三道四,不过因为过夜心情还很浓,还是等些时候才马后炮吧!别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