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真假老婆


日前各大报章争相大版幅图文并茂,报道一则休妻的新闻,看得你我八卦群众惊奇之至,纷纷聚精会神要了解那么特别的离婚诉讼消息。

星洲报除了封面显著版位刊登身穿粉红衣衫的艳妇女主角,还在内页大大粒的标题:结婚3年怀疑妻子是男人

话说首都吉隆坡有一名穆斯林退休大学教授,虽然已有左拥右抱的两房妻室,老来春心还荡漾,3年前在邻国宋卡与37岁从事美容业的美少妇注册结婚,在退休前迎娶第三任太太,安排好退休后龙腾虎跃的活力生活。

老汉娶得嫩妻陪伴,着实羡煞身边亲朋戚友,以及社群的麻甩佬,人人认为年届超过半百的这位德高望重巴隆教授,人老心不老,娶得年龄小他一半的美娇妻,的确有办法,网友老安看了必然也食指大动,埋怨自己没有像他这般高超的追女绝招。

然而,令你我大跌眼镜的,老教授迎娶美娇娥三年后的今天,居然闹出让群众啼笑皆非的下集,入禀法庭要求检验脱氧核糖核酸(DNA),查出枕边人究竟是他还是她?是男还是女?

如此特殊的剧情,的确令人摸不着头绪。老教授和美娇妻婚后三年来,是如何相处共同生活值得你我八卦佬怀疑,难道是分房共处,或是男女授受不亲地分开生活,过着有名无实的夫妻生活,双方连手也未曾握过碰过?

名符其实的『无性婚姻』,或者就是这个最好的例子。

学贯五车的大学教授,竟然不知道男女之别,是否有隐藏着难以启齿的苦衷,还是不可告人的故事,倒令人冲动得想快快得到答案呢!

哈哈哈,入禀衙门查看女身的真假,作为休妻的藉口,教授的确有其过人的一手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