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WWW字母车牌的美


据说灵感来自香港车辆注册局高价拍卖车牌号码收益盆满钵满,大马陆路交通局自从让国民搞热了新车车牌下标的玩意,不出所料大有斩获,获得许多醉心于超美的心水字车牌新车主,不惜高价争得车牌号码,已是近年来最有赚头的生意。

你我记忆犹新,年前马六甲车牌轮到英文字母MCA这个在朝的马华公会缩写,就曾引起马六甲牌馆一片欣欣向荣的热闹场面,因为经媒体大事渲染而获得民众争相为自己的心水车牌下标,引为佳话。

开标结果,MCA字母加上美丽顺口的心水号码报价之高,让你我普罗民众为之惊叹难忘。有人以大手笔超过30万令吉标得MCA 1的车牌,着实语惊四座,让你我看得目瞪口呆,除了羡慕得标者面不改色的散财英姿,却也感到不可思议,怎么有人嫌钱太多,把足以买到一栋高级豪宅的价格,来换一个车子前后的牌子号码!

后来媒体追踪得标主人,据说他老兄大手笔下标的目的,原来是想购得好车牌准备保值出售来赚他一笔。不过,这位仁兄为MCA 1保值是否顺利脱售赚了大钱,或者他早已习惯开着这个超美的MCA 1号房车在大街小巷炫耀引人注目,至今媒体并没有追踪交待。

日昨交通部又再来另一次的放出WWW字母车牌招准车主下标的游戏,并倾力宣扬这三个字母正是新时代网络风潮的代号,从而吸引群众热烈下标追捧字母后面的心水号码。这个联邦直辖区的牌馆注册字母,据说才开放供民众下标,就引起一片轰动,许多人争先恐后要把自认好意头的车牌号码给争回来,挂在车子前后炫耀一番,并祈望它带来好运连连。

该部门为此结账后,国内媒体大事报道有人竟然更大手笔以52万令吉,为WWW 1号下了重标,显然志在必得。

交通部长江兄作汉对该局猪笼入水大表欣喜之色,他说:无论“金装款”、“有趣款”、“热门款”、“普通款”或“情意结”的车牌号码,都被抢标一空。

哦哦哦,520千的天文数字,只为了要买到这么一个挂在房车前后的车牌,看来并非普通如阿斗的你我,有机会出手的高招数。主角人物出手豪阔挥金如土的爽快,的确令你我看得傻了双眼,心里不断猜想这名豪客,是青年才俊?网络专才?商界大亨?富贾四方的显要人物?还是腰缠万贯的公子哥儿?

嘿嘿嘿,你我这趟突然染上了眼红症,酸葡萄症候群,暗自感叹五百多千的车牌,什么时候轮到你我来追逐喔?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WW1听说是由某污桶红人所标得,easy money what容嚒易咧!
五十二万? 小儿科,细细碎罢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