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HI TEA

 民以食为天,借助欢度温馨五月天的藉口,心血来潮邀约职场同事日昨午后齐齐喝茶闲聊,趁着感恩的学堂阿Sir节庆期,相约在银州山城怡保的Tower Regency 咖啡座,赴 hi tea欢聚品尝美味食物,说三道四话长说短,点缀你我职场以外的生活点滴和情趣。
 
lobby走进电梯口,迎面看到进口顶端墙壁上的电子视频,出现偌大的职场名称和6楼咖啡座,告诉同事们以及八方顾户你我约会的活动地点,宛如伸出了欢迎的手接待你我赴约。

提早来到这星级酒店的咖啡座时,发现今天的情况居然显著的热闹,原来除了你我的约会,还有一所附近的国小,也选择在这时候同一地点,相约欢庆教师节。

圆圆的桌子让大伙四十多人齐齐坐满,眼见香喷喷的美食已准备就绪,各人不由分说,不必客气,将喜爱的食物往手上的盘里扫,慢慢享受色香味俱全的小食,一次不够,大可再来一次,把全场食物全要试了再试。

其实,之前已再三确定答应出席的人数,虽然有几人因为赶赴周末大学课程而无法出席,其余的同事都爽快的接受邀约,让你我深表欣慰,感谢大家赏脸。

不过,点算之后大伙发现居然少了三人,说好会来,却突然爽约,白白糟蹋了如此温馨的相聚,浪费面前那美味可口色泽鲜美的热茶美食,诚然可惜之至。

有同事对此不岔,埋怨说来又不来,笑言叮咐以白纸黑字答复爽约的原因,否则一律收取罚金,搞笑得变成有来出席者免费缺席者则需付费!

不说没得笑,说说笑笑没烦恼。职场上你我面对没完没了的工作压力和烦恼,且让此刻放下忙忙碌碌心情,开怀欢笑一场,为烦闷的日子加油添酱,涂上欢欣回味的色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