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东姑阿兹不玩了(下集)


董总老大曾指教育部调走不谙华语教师时师生哭哭啼啼的画面,为琼瑶式的苦情戏,让你我年轻时曾是爱情小说琼瑶迷的八卦佬,会心微笑不已,竟然联想日昨政坛那齣让火箭党硬汉林公吉祥心碎落泪的东姑阿兹拂袖而去的苦情戏码,怎么情节似曾相识,也那么的煽情。

昨日天堂鸟多嘴叽叽喳喳,对老东姑因衰多口不被重用享有党龄浅却继任披着上议员尊贵官袍的康头,怒气难消把那高傲凌人的老朋友吉祥仔林小弟冠英臭骂一顿后,拂袖抽身而去,并公告国人去意坚定,别以什么大职位高薪酬来贿赂我,还宣称鄙视青蛙,绝不当跳槽青蛙。

阿祥哥其实嗅到刺鼻的火药味,原来千错万错,是自己那高居党高层CEO的首长儿子,不知好歹老气横秋踩到老朋友的尾巴,才让这名据说在马来社会德高望重的专才,喊狠话tiada maaf bagi-mu

因此,祥哥唯有心碎下说了文艺腔那么重的语录:若分道扬镳已是不可避免的事实,就让这场分手尽可能有风度的落幕,把仇恨与怨愤降至最低。

老东姑气难消,被国阵各大机关媒体趁机抓紧良机,接二连三邀请老东姑现身接受专访,甚至上电视论政事,上报章占头条,一举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政治逃兵,名字红过正副国家领袖。

日昨巫统喉舌报“前锋报”,还高姿态封面头条引述东姑阿兹公开敦促人民支持首相纳吉的转型计划,把之前遭老东姑临走前痛骂的林首长冠英先生搞得气上心头,在槟州某集会上表示如此一来,说好坚守原则的老东姑与行动党如何能以和平分手

看来这回祥哥可要大跌眼镜谷出病来,20年的老朋友一直都站在自己这一边,为廉政理想牵手共勉,怎么可能转过头来自打嘴巴而投入国阵的怀抱,迟早爽过笼破功变成自己之前口硬说不愿当的“青蛙一族”!

当然嘛,国阵财力权力雄厚,既然火箭党不懂珍惜这颗政坛热煎堆,胆敢剥夺老人家那张梦寐以求的尊贵官位,简直是放虎归山,倒不如转一转型靠近当权的一方,哪怕要坐上更高的上议院主席的崇高官位,并非不无可能的奢想咧。

2 条评论:

jiubo 说...

分析得好,骂得痛快!

skylark 说...

说三道四,不知所云呀,真别见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