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黄绿风暴黑与白




黄绿大集会让国阵政府头疼不已,结束前突发的暴乱造成催泪弹和水炮满天飞的惊人画面,传遍全球各角落,令刚在不久宣布国会通过集会自由法的大马政府,颜面尽失,无言以对。

428黄绿盛会看来是主办当局抛给政府的试探器,结果是当局对如此所谓的民众集会诉求乱了方寸,千方百计恐吓阻止和围堵的过激行动,遭人诟病是无可避免的事实。

净选盟和绿色盛会登高一呼,居然轻轻松松号召数十万计各族男女,不畏强权参与其盛,足见人民期望看到民间诉求受到政府的关注,社会公平合理的契约受到推崇。

大集会前半段的平和欢欣场面感人,媒体形容为嘉年华会,出席者面露满足的笑容,宛如参与义跑义行的善举活动,场面也充满活力和温馨,甚至有人刻意送上鲜花给执勤的警伯,人人笑嘻嘻。

纳吉政府的阿头们对集会的举行成功深表气愤和恐慌,乃是预料中事,而退而不愿休的前首相马哈迪更是惊怒交集,无处发泄。

原来这名曾掌握大马命运超过二十年的巫统强人老马,对净选盟搞搞震大动作恨之入骨,却冷不防自己的宝贝女儿玛丽娜也是参与静坐的一份子,而且还跳了出来敢敢认为有人闹事破坏净选盟。

好个见惯世面的玛丽娜,说看到警方在独立广场置放铁丝网的照片,促使她决定参与这次的大集会。她为媒体撰写特稿时,写道当时气氛相比往年更像嘉年华,大家都穿上黄色或其他颜色的衣服,见到旧朋友,也认识新朋友。

你说,女儿一番话,是否把老马给气得扎扎跳?

警方在集会宣布散会后,突然发现有人要突围进入广场而发难,掀起仇者快的暴力画面,连现场执行任务的记者也纷纷遭警方暴力对付,竟然没有想到如此一来后果非同小可。民众不断追问怎么突然迎来过激的暴力镇压,并促请揪出制造事端的黑手!

当众人对祸首议论纷纷之际,巫统敦拉萨国会协调处秘书扎哈林居然揭露有许多警员穿上黄衣混入428大集会。他甚至在博文指称:警方比以前聪明,把一分为二,一个穿制服,一个穿净选盟的衣服…..这些人士为了要突击警察封锁而身穿净选盟恤衫,丢东西的我也觉得是…..就好像他们在警察训练中心演习…..哈哈….

如此惊人爆料,引发余波肯定如一枚千斤锤般敲响了你我的思维,好奇地追看警方所谓的调查和追拿肇祸的隐形者,到底是人还是鬼,是忠还是奸!

不过,当大家聚精会神思考警队是否的确玩着变身把戏时,那个扎哈林自知衰多口,快快推翻自己的言词,慌慌张张自认其实自己乱乱说话喔。

1 条评论:

Mister Leaf 说...

把矛头指向警方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幕后黑手依然逍遥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