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我要飞....


今天凌晨赶到吉隆坡机场,就是要登上早班的飞机,在蓝天展翼高飞,准备远赴中国大陆的北京,偷得数日休闲小歇,走马看花观望龙的传人这个名镇。

令伯其实并不是非常喜欢离家远行,多年来虽曾参与数次职场上的国外培训活动,而有缘到过炎黄祖先脚毛处处的中国和台湾,却未曾以如今纯粹观光游览的心情,飞到中国第一重镇的北京首都,看看当地的风土人情习俗和美丽如画的景点。

这趟趁着与一批志同道合的同道相约同来,在双脚还有能耐和气力的时候,为手上的相机捕捉一些人在现场的经典照片,让往后的日子有着不同的味道和回忆的主题,应该是自认绝佳的选择。

其实,决定动身飞来北京城,完全要多得去年在银州怡保PC Fair 购买电脑附送旅游配套的好康,就因为贪念,才选择参与这么一团特别的旅游配套。

无论如何,读万卷书不如走千里路,但愿一切顺心顺意,如愿亲历一段没有遗憾没有后悔的千里行,为枯燥的生活留下快乐的色彩。

可是,哦,可是,真担心自己养了五年的天堂鸟,因为忙碌的远行而营养不良,唱不出声音,失去叽叽唧唧鸟语,被迫断稿而破功哟!

各路网络友好英雄好汉,后会有期……………

7 条评论:

jiubo 说...

好啊,老友记,平时习惯上天堂鸟浏览,可要隔一段时间再见了。那也好,下周我也到上海、杭州走一趟。虽然无缘见面,但是踏上同一片土地,所见的相差不会太远吧!

卓韋 说...

旅途愉快!

安东尼老爷 说...

真羡慕你!又要去中国找乐子了。
到了北京,你可以打电话找阿萍姐,我和她很熟的。
你可以跟她说是马来西亚安东尼介绍的,价钱不会乱乱来。
阿萍的手机是136-91111602.
她有很多高级的漂亮美眉,有清纯学生妹,空姐,极品模特,兼职文员。你住在高级酒店是非常安全的,保安很好。要是你喜欢风韵徐娘型的也有。公司丽人时尚漂亮,气质优雅,学生妹都是斯文害羞,听话配合的。不过空姐,高级模特,2线明星,她们的价钱非常贵,还必须预约。动辄一次要5000人民币呢。
北京消费比其他地方高很多。你有钱,年级也不小了,应该尽情享受人生。钱没花,还不是属于你的。因为几时死都不知道呢。
到了北京,没有人认识你,所以不必假惺惺做慈善长者。尽情的玩乐吧!

安东尼老爷 说...

其实要是你有时间的话,可以顺便到东莞玩。
那边比较便宜,消费没有像北京那边高许多。
东莞的常平镇,后街等,那边高级卡拉ok 每家小姐素质一流,最少都有2000个任你挑。
你到了那边,一定不想回马来西亚。也没有空上网车大炮了。
记得带多张白金信用卡,在美女面前也有面子。
你在那边做大爷,记得不要吝啬给小费就是。这样也能够为教师界争光。

cindyq 说...

校长,旅途愉快!
不要忘了回来啊!^^

匿名 说...

安东尼老爷,别教坏天堂鸟,小心被他夫人骂,天堂鸟可是爱妻如命的好相公,他夫人是温柔可人,你白费心机啦!

skylark 说...

真的要多谢各位的捧场,令伯这次飞离家园走到遥远的那方去练脚力,总算现在安全返回可爱的家乡,才不致于因为饲养的天堂鸟因为飞鸽传书的网络设备失效,而给闷死饿死。
本想快快下笔对神州古城说三道四,无奈因连日疲劳,灵感全消江郎才尽,暂时无法向大家提供北京城的好玩亮照,对不起对不起......
老安的怪建议心领,可是别忘记令伯身份特殊,那能随心所欲乱乱来,别教坏了啦,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