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虎口余生下集

记得今年1月间正当你我欢庆龙年来到人间之际,银州皇城江沙不远的利民加地郊区森林地带,传出一宗老虎与割胶母女对峙怒望5句钟,双双长时间僵持得身疲力倦,最后在获讯赶到营救的义务警卫团员抵步射杀老虎,母女化险为夷,成为当时报章大事追踪报道的消息。

话说人们忙碌地打点迎新年的大小事,冷不防媒体传开该处森林地带的胶园里,有两名巫籍母女割胶工人,在胶园忙着劳作揾食时,与一只庞然巨兽山君相遇近距离接触, 互相对望少说有五句钟光景,直待虎兄肚子饿了准备张牙舞爪来一顿丰富的双人餐,所幸接到手机传送恐怖信息的救兵及时赶到,不由分说乱枪扫射,终把该不怀好 意的山君就地正法,让已魂飞魄散惊魂未定的母女饱受虎口余生的难忘经历。

如果不是日前媒体报章传来当时脱险的女生不幸逝世的消息,相信人们已淡忘了这宗人兽对峙的惊险故事,不知道原来事隔多时,居然还有令人心酸的下集。

原来,该名与妈妈到胶园劳作的16岁女生,据说当时表现镇定和应变能力机警快捷,才阻吓山君发怒来袭的风险,却在事后受惊过度一病不起,返回乏术,追随那只遭射杀的老虎到阴间地府再斗一场!

根据虎口余生身临其境的马来妇女罗哈尼说,自从母女两人侥幸脱险,其女儿回家后就一直发高烧,而且情况一天比一天转差,后来连走路也没有力气,上厕所也需有人扶持,虽然进出多家医院留医,也遍寻传统医师巫师打救,还是无法挽回她的性命,含恨永别家人。

院方报告称死因是因为血液受细菌感染导致病入膏肓无可救药。不过,当地村民则认为小女生的死,其实是因故误中邪魔纠缠而死于非命。

无论如何,当时母女受到凶猛的山君追赶时,两人为保命拼死飞跑逃难,心力交瘁之下曾摔跤多次并遭荆刺弄伤,是否因此而让所谓的血液细菌乘虚而入,加上她长期受惊吓导致身体虚弱抵抗力大降,因而一病不起,呜呼哀哉!

神也怪也,真假难分,虎口余生落得病死床上,不是中邪或者没人相信喔!

4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拿吉哥爱将校长,
不要写什么老虎猫狗之类的博文故事,不会吸引读者的。
对了,你吃饱没事做,现在我有一个话题给你评论了。
就是中国的维权盲人律师陈光诚。他不过是一个盲人,什么东西都看不见。但是中国当局看到他好像看到老虎一样,怕到死,最后在他软禁的自宅跑掉。太神奇了!帮他的人全部被抓。
对于这个神奇人物,你有什么看法。

skylark 说...

老安,这回你真的难得令伯啦!爽爽要我来发表大陆那么敏感的课题,别搞我。谁是老陈我读搞不清楚,要怎么去发表看法?还是吃饱没事做,八也八自己国家的大小事,以及各地的古怪新奇的小故事大新闻,来得保险多。否则因为衰多口本月底飞去天津时召大陆公安扣留查办误了行程,那个大镬啦!
七老八老你还要去管人家盲眼的赤脚大状干嘛,劝你还是别理人家中国什么强行对育龄妇女进行绝育手术、一胎二胎政策的内幕吧。

安东尼老爷 说...

还是校长理智,人生经验丰富,懂得收放自如,敏感事件少评论为妙,最重要选择沉默,明誓保身。佩服您!果然是纳吉哥的爱将。
月底又要去中国风流了,真的非常羡慕你!天津那边我没有去过,听说那边的卡拉ok 美女众多,你好好享受人生吧!
我也真的很想去中国玩,但是没有钱,只好上网去中国玩了。

草夫 说...

这个校长好厉害!什么鸟都要管。连人家美妹的什么毛,都要管,真是了不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