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马华的男女战争

马华甲州妇女组主席江雪霞这回不想出名都几难。

自从国内闹出428净选盟全国同步静坐集会,身份特殊的江大姐响应马华老总蔡兄细历的谈话,该党不阻止党员参与428集会的活动,带领一批马华党人高姿态在甲州集会上露脸,遭首长莫哈默阿里炮轰,并要马华开除『吃里扒外』的江氏,引发党内外一片呛声挺声不绝于耳,顿时让普罗民众把原本注视警方对428后续行动的目光,暂时给抢了过来,八卦地想看看马华老总和元老人物的江女士,吵吵闹闹得如何收科!

原来,自从蔡老总荣登舵主龙椅,就一直看那已高龄72岁的甲妇女组江大姐很不顺眼,无奈州妇女同志却对江大姐爱护有加,让她从1975年一手成立妇女组担任主席至今,不曾间断,名符其实的元老派人物,几经好几个朝代依然竖立不倒,着实有其过人之处。

老蔡既然对她动摇不得,无法安插自己人来呼风唤雨,如此机会难得当权国阵首长对江氏大发咆哮,怎能不趁机落井下石打蛇随棍上,显现怒容手指笃向自己党内州级高层,高调抨击江雪霞在党内毫无贡献,因此他个人认为不必对后者出席净选盟428大集会一事采取纪律行动,否则只是抬高对方的身价。

蔡老总越骂越失态,忘了自己是团结象征的党魁身份,在记者会上连珠炮式地抨击江氏霸占职位,领导妇女组却毫无活动、对党内没有贡献、频频出位只为当英雄来提高知名度,最后欢迎江雪霞自动辞职。

无论如何,还是江大姐见过世面,不温不火恰到好处地化解老总的不雅叫嚣。她反问:“采取纪律行动绝不是施舍,总会长怎么可说那是抬高个人身分与知名度?”

她批评蔡老总用词不当,并强调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绝不会辞职,更不会因为总会长这番话而感到受伤!党的纪律若要执行,岂是儿戏?”

江氏反驳:就算一名普通党员在党内也有一定的作用与贡献,更何况她加入马华及领导妇女组这么多年,没功劳也有苦劳。

不出所料,蔡老总这番大失水准的呛声引起马华娘子军的不满乃意料中的事。该党妇女组全国主席尤焯韬即刻跳将出来喊话,对老总反反复复的态度,之前表示不会阻止党员参加428集会,如今却要甲州妇女组主席自动辞职的举措,大错特错,而他批评江氏对马华毫无贡献,并指其政治生涯有限的说法,更是错上加错。

尤大姐认为江氏对党有功也有劳,而老总不应该跟着甲州首长的的话起舞。她甚至提醒说:马华妇女组的任何一名党员都对党有功劳,不能否决他们的贡献。

呵呵……马华蔡老总带出的这桩男人女人口舌之战,不知在该党内部是否引爆压制已久的怒火和炸弹,对步步近迫的大选又会有几分的影响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