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槟州土权又搞怪


日昨黄金时段的电视新闻广播,出现在槟岛首长私邸大闸门前,一批自称土权份子的数十名彪悍恶客,光天化日拉队指天笃地,目无法纪高喊怒骂一州之长,还把林首长的肖像配上花环吊在门口,宣称他已死,全程上演一场令路人看得傻笑的街头闹剧。

在槟岛这个由民联握权掌政的州,民众已惯性欣赏这些输不起的巫统外围伙伴的流氓式示威,这趟他们又再次不甘寂寞演一场诅咒当政者去死的活剧,摆明车马要民联政府坐立不安,却忘记如此野蛮及不文明的手法,其实已引起群众的不满,殊不知这又是替沦为反对党阵营的国阵倒米行动。
 
根据电视画面的报道,凶神恶煞的大汉破口大骂之余,还不停抛掷印有林冠英的彩色海报,来表示对林首长的不满。这批人在较后时乘摩多浩浩荡荡在市区一带游街,报章甚至报称他们在沿途随地丢弃上千张同一款的海报,如同出殡仪式撒冥纸
 
戏正上演闹翻天,身为首长的林兄那里会出来迎接这批耍戏的猴子。不过,虽然闹剧惊动警方的注意,可是在场的阿Sir居然还是如以往无数次土权示威时那样,在场干看的份,正如那次绿色盛会集会场上群众遭同一批凶汉肢体骚扰时,警伯无动于衷地站在一旁看戏,让人们怀疑警队持双重标准的执法而气愤难平。

你我不明白国阵高层当局怎么可能继续任由这批吃饱没事做的恶客,三天两夜就来搞搞震制造令群众反感的大戏,还以为抢占了报章头条而沾沾自喜,却不知道其实是自爆其丑的搞笑戏码,让国阵票房再次减分!

不是吗?就连国阵自己人,民青团的胡兄也看得气愤难耐,疾呼巫统揪出那些野蛮党人,确保这些倒米英雄被驱赶得远远,以免坏了重获选民支持的希望喔!
 
无论如何,次日报载槟州警方这次忍无可忍(或者是向排山倒海的压力屈服),援引非法集会罪名,调查槟州土权组织日昨在首席部长林冠英私邸及在光大设灵堂的举动。

其实,普罗民众对该州这批街头示威闹场的常客,早已心存不悦及反感至极,这趟据说警方对他们的不文明杰作有所行动,在拍掌称赞之余,却还狐疑是否又是警方一场戏正上演的剧情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那是容嚒易搞掂的啦!
开门,关门,放狗就finito嘛!
好像邓小平当年在中苏边界试炸原子弹一样啲!

skylark 说...

的确是高见,首长应该落闸放狗,最好是牛头梗,看看那班无法无天的土权流氓如何收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