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

又闻球赛骚乱事




那晚路过通往怡保花园的体育场,被道路两旁甚至路堤及魔鬼岛白线等空地,泊着密密麻麻的车子,让行驶的车辆缓慢轻微阻塞的情况,给吓了一跳,各处拐弯路口都有交通警察忙碌地站岗指挥交通,如此壮观的路景实属少见。

你我小心翼翼地开车经过,人潮似乎没有时间觉察路中车辆正在行驶,争先恐后越过马路的画面险象环生。

原来这晚在体育场上演大马杯足球赛霹雳对柔佛半决赛,难怪四方八面涌至的球迷和两队支持者心急要进场观看球赛及打气,让这座体育场附近一带给塞得不可开交,忙坏了现场执勤的警伯。

据说,这场备受瞩目的足球赛,全场28千张入门票全部卖完,出席观赛的显要还包括了霹雳州苏丹殿下和州务大臣呢!

你我不是球迷不曾与人潮抢位争睹球赛,不明白这些人怎么会对小小那粒圆球而疯狂,只为了观赏几十人不约而同在球场追逐一粒球,到底有何刺激爽快的好康咧?

这时,共车伙伴看到如此人潮拥挤和忙乱的交通情况,抛出一句说这场球赛人潮汹涌,如果因球赛结果有人不满而闹出滋事骚乱的事件,骇人情况必然不可思议!

哇唠!不幸言中,据报道有人对于两队以11平手的成绩不满而发飙,不服输的自家球迷从高处抛下爆竹炸伤一名柔佛球迷的肚腩,多名主队球迷也用水瓶向着友队人群抛去,还致伤一名现场执勤的警察,骚乱一触即发,引起哗然。

现场维安警队人员逮捕了7名年龄1829岁的滋事球迷,他们涉及打架殴斗等闹事行为被扣留查办。其间有数百名来怡保为柔佛球队打气的JDT球迷,则在警方护送下安然离开球场风险区,结束了银州体育场内外让民众大感丢脸的闹剧。

你我的确摸不着头脑,两队球员在球场竞技,必然有输有赢,而输赢乃兵家常事,皇帝不急太监急,反而是观赛的球迷因输赢而发飙闹事,是赌球惹的祸,还是太爱你的缘故导致失态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