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差劲的 ETS

 


搭乘国内电动火车ETSdelay恶梦再现,着实让你我疲惫无奈和满腔火气要发作。

被宣传为国内最准时最安全的新颖电子火车服务,自从引进我国成为解救KTM连年亏损的救星,曾经让政府及交通部自豪不已,虽然票价比一般长巴来得贵,民众还是喜欢选择顺畅无阻的ETS出远程。

初期的电动火车表现,的确让普罗民众喊赞连连,对快捷准时和安全舒适的旅程赞不绝口,纵然车票较昂贵也心满意足。

似乎是大马官场惯常的情形,虎头蛇尾的丢脸事件层出不穷,而ETS的服务更是好景不常,近期让搭客大感不满,不再准时和惯性的电缆故障的大问题,让购了票买气受的群众,只得个广播中的一声对不起,更为气愤难消。

记得大约上个月在首都 KL Sentral等待乘搭上午九点的ETS,竟然一等就等足三个多小时,才能够坐上delay到痹的班次火车,缓缓赶上回程的路。当时被通知因为在万挠至双溪毛鲁一带的电缆故障,导致列车无法准时开行,虽然抢修也耽误了多时,让车站的人潮乱成一团而怨声载道。

电缆故障,的确是搭客群众万般无奈的不幸,KTM当局在抢修下无法尽速解决难题,就必须全力关注有关的事件不会一而再的成为列车误时恶梦。
可惜,对于经常乘搭ETS的群众而言,电缆故障的借口,居然一而再的被引用,而且所讲的原因都是在双溪毛鲁一带电缆的故障,显然KTM当局并没有因前车之鉴而改善服务,不断让民众受骗而搭上长时间耽误的列车而浪费时间和金钱,简直是国内最没有商业道德的骗钱机构,让国人气煞,也让政府尤其是交通部蒙羞!

你我这趟的ETS苦经验,因相同的故障老问题而痴痴地等,而且后来严重到必须在万挠站下车赶巴士,至双溪毛鲁火车站,才再登上列车到目的地 KL Sentral,已经是过了深夜11点半,比原来8.30pm抵达的时间,又浪费了至少3粒钟。

哇唠!明知该处电缆故障是ETS服务的煞星,事在人为,KTM当局怎么还是没有办法纠正一错再错的痛苦,不断为搭客制造一波一波的麻烦,就只有那么一句 minta maaf 了事,不如tutup kedai 吧!

神呀! 求求你帮帮忙,但愿周日回程的轨道,顺顺利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