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

嘉玛的警告



政坛人气最劲的巫统流氓领袖,红衫头目嘉玛,这一两年来以其偏激流氓式的行径力挺纳吉政府,连场好戏带领一众喊打喊杀的巫青,与反阵和民间团体包括净选盟及律师公会等组织对着干,明眼人一看心知肚明,红衫老兄不惜打造蛮横彪悍的造型,旨在取悦巫统上上阿头的青睐和赏识,以便突出自己为未来官场争得一官半职,期待一飞冲天青云直上。

那次天降良机大港国会补选,身任该区巫统主席的嘉玛连睡着了也梦里偷笑,感谢上苍安排可让他老兄有机会吐气扬眉,然而却因为塑造了错误政治流氓形象而让国阵盟党不爽,纳吉为顾全大局忍痛割爱这名死心塌地的爱将,让嘉玛白白失去当官的好机会,无缘打滚官场呼风唤雨猪笼入水,令他老兄怀恨在心暗锤不已。

不久前国阵召开被讥为很巫统的国阵第14届大选前备战集会,又蓝又红的场面耀目之极,纳吉苦口婆心指示各成员党需排除异议团结对敌,不要因席位分配而闹情绪,避免因内斗阴沟翻船失去江山。

你我最感兴趣巫统大港区部主席的嘉玛,这时摆出怒不可遏的姿态,警告党领袖在挑选候选人时,切勿背叛当地基层领袖而选择空降部队,否则上届大选在雪州惨败的局面可能重演!

嘉玛提醒说,第13届大选时,雪州巫统22个区部主席,就有16个不是候选人。而区部主席是负责领导竞选机制的首脑,言下之意若引起这批人的不满,大选胜算堪忧咧。

呵呵,此地无银三百两,嘉玛那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这趟发飙,主要是摆明自己已经失去耐心,下届大选若不被提名候选人,就给你们好戏看!

流氓政客蛮横式的威胁,一味靠吓正是这家伙的惯常手段,而这次不对外反而对内的警告,不知其杀伤力会有多大喔。

然而,以他老兄频频上演政治小丑和流氓政客的造型,令马华民政等盟党领袖也不敢靠得太近,以免被他喷得满身屎而倒米,让下届选区的战事更为艰巨。

政局难料,且让八卦的群众看看纳吉如何化解和满足忠心耿耿的流氓政客坚决要求和步步进逼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