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抄来的笑话:我爹



邻居老黄缺德,给自己淘宝用户名是“我爹”两字,每次快递员给他送货的时候总是很为难:
“你是…..我爹吗?”
老黄:“是的!”
“你是我爹吗?下楼取快递。”
老黄:“好的。”
“是我爹….吧。这有你的快递。”
……快递员感到怎么说都觉得别扭,后来问自己的华语老师,终于得到了指点….
快递员:“喂,你好。你叫我爹对吗?”
老黄:“你是谁?”
快递员:“我问你叫我爹对不对?”
老黄:“你到底干嘛?”
快递员:“你要是叫我爹,我就把快递给你送过去。你要不叫我爹就把快递退回去了啦!?
……..
快递员偷笑,暗自感谢华语老师,反败为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