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

光棍节网购潮



1111,今天这个一年里唯一四条一的日子,十数年前被大陆青年娱乐化单身的苦恼经历,把1111日这天搞起了光棍节名堂,来庆祝及分享自己仍是单身一族的“骄傲”,阿Q一下际此择偶年龄尚是孑然一身的孤独,因为据说这个四条一宛如四根光滑的棍子,才让发明这光棍日的达人灵机一动,激活了光棍节的名堂。

初期,光棍节在校园内发起后流传,通过网络媒体大事传开而掀起苦闷青年男女自我发泄的论坛平台,逐渐形成这年代年轻人娱人娱己的节日,久而久之从校园传开后成为新潮男女极其注重的光棍文化,并引发商家们大事宣扬推出琳琅满目五花八门的慰劳自己的商品,甚至许多创意连连的商家以脱光为由,在这天打折促销,来达宣传之效。

天猫淘宝的出现,让1111这光棍节从当初光棍们购物自爽的单纯心态,演变成网购风潮的大节日。自天猫在十年前进军电商网购潮激活光棍节淘宝的热浪,让这一天成为人人期待网购淘便宜的风气,鼓催一波又一波的网购热潮,一天里的交易就亿亿声,比天文数字还来得天文数字,乐坏了天猫老板和参与促销游戏的商家,也加速物流传递的压力。

你我日昨读到的一则光棍节促销花招,的确佩服商家不惜绞尽脑汁打造促销创意,以期在今天四条一淘宝热大节日,将业绩推向老天高,分享光棍淘宝的钞票。

说的就是大陆重庆某酒商推出“一生一世酒”特惠,标明客户在今天支付11111元,即可每月收到商家寄送的一箱酒,直到购买者去世,而且在5年内去世还可以让亲人继承这特权!媒体标题以《11111元饮足一世》,让你我看得分外好奇。这样的网购促销活动,看来着实引起酒徒蠢蠢欲动,大手笔且让酒商提供优质杯中物一生一世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