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夫妻下棋



昨天和老婆下象棋,五招之后我便胜局在望。

老婆脸拉长了,硬说马可以走“田”字,因为是千里马,我忍了。

又说兵可以倒退走,因为是特种兵,我也忍了。

没走两步,非得让象过河,说是小飞象,我又忍了。    

最过份的是她的砲,可以不用隔棋,甚至隔两个以上都可以打,因为是高射炮,我还是忍了。

忍无可忍的是她的车,居然可以拐弯,还振振有词地说哪有车不能拐弯的?

这些我全部忍了。

继续玩,难锁定胜局….

但最后,她竟然用我的士,干掉了我的将,说这是潜伏了多年的间谍,特意派来做卧底的,现在有发挥作用了!

最后,她赢了…..

于是,她愉快的去拖地洗衣服做饭了。

女人霸道,人尽皆知,欢喜就好,不必太在意,退一步海阔天空,因为:
家不是讲理的地方、家和万事兴,和谐共赢、控制情绪很重要、良好的沟通是幸福的基石、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和老婆讲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严重问题,

男人回家都学乖点,别总和老婆争高低、争输赢,赢了你能当饭吃咩?

没有评论: